环保组织项目总监观神韵 了解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总部在旧金山的跨国非营利机构太平洋环境组织中国项目总监克莉丝汀·麦克唐纳德观赏了神韵在伯克利的最后一场演出。会说流利中文、关注中国环境污染的麦克唐纳德被演出深深打动,表示神韵给人带给希望和光明,因为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太平洋环境组织总监 Kristen McDonald:“通过神韵,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精神的力量和许多中国文化核心的元素。神韵真的做得很好。”

克莉丝汀·麦克唐纳德长期深入中国,了解环境污染问题,支持民间草根团体维护生存权利。除了感受到神韵独特的文化吸引力,她也被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故事所感动。

太平洋环境组织总监 Kristen McDonald:“那个表现善良抵制邪恶的故事非常令我感动。让人们知道这个故事非常重要。”

她相信善恶有报,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太平洋环境组织总监 Kristen McDonald:“不管我们经历什么样的苦难,终将会找寻到希望和光明。”

克莉丝汀·麦克唐纳德感谢神韵演出团队的努力,并推荐所有人观看。

太平洋环境组织总监 Kristen McDonald:“令人欣喜和感动的是,神韵展现的纯美的演出形式融入了如此多的精力和努力。好像神圣的时刻已经来临,我真的非常感动。”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