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辽宁老兵维权 100天内四次失去自由
辽宁老兵赵广军多年在北京上访维权,他在最近不到100天的时间内,四次失去人身自由。12月8号,他再次被辽宁盘锦兴隆台区警察带回当地,据说当局要等到明年1月3号才决定他何时能获得自由。

2. 阿坝两藏人自焚 抗议中共高压政策
四川省阿坝县的两名年轻藏人,为了抗议中共对西藏的高压政策,12月9号,在阿坝县格尔登寺附近高呼“西藏自由”等口号,点火自焚。据报导,事后, 他们分别被送到红原县医院和马尔康县医院,一人据说已经去世,另一人仍还活着。

3. 河南长葛一高欠薪 教职工罢工抗议
河南省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拖欠教职工工资500多天,12月10号全体教职工罢工抗议。

4. 上海连锁餐厅千秋膳房倒闭 员工讨薪
上海市台资连锁餐厅“千秋膳房”倒闭,老板跑路,拖欠200多名员工的工资。12月12号,数十名被欠薪员工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