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下几步棋怎么走将决定中国经济未来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今日点击】(3340-1)

提要
彭博:习近平下几步棋怎么走将决定中国经济未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呢就想起,因为原来我看过一些东西,都是普通简单介绍的,它都是那种简单,只能叫简单介绍啦,我在查到底撒旦是谁,到底这个古蛇是谁,就红龙是谁,它有着不同的名字。撒旦查到最后呢,有些朋友是读,人家是跟自己的宗教有关,那他可能就知道更清楚。所以我个人只是看网上,在维基百科当中它那么解释啦,所以这个就是一个很质朴的很朴素的一个说法。如果它的解释当中跟你原来的真正的东西,你一认为的真正东西有出入的话,我跟大家说那是维基百科它是那么写的,可不是我编的,我只是看到人家介绍。

撒旦最早是耶和华殿前,座前的大天使。大天使叫六翼天使,大概能长六个翅膀,他就叫六翼天使。所以是殿前的这个,用人的话耶和华身边的人,神身边的人。后来他自傲,很傲慢,很自我,很妒嫉,傲慢、自我、妒嫉到哪儿了呢,妒嫉到耶和华身上了,他要取代耶和华,自己成为神,撒旦是这么来的,撒旦是这么来的。后来被耶和华废了,给贬了。怀恨在心,从而出现了我们人间知道的撒旦。我看过,原来只是偶尔知道说撒旦是天使,当我再看过它的介绍的时候,我当时觉得,就这么回事啊。万劫不复,在劫难逃,其实我眼睛里有这个涵义。

被人们知道的神,在西方的社会中就是耶和华。而是耶和华身边的一个大天使成为了恶的东西。而这个恶的本身,却直接跟人们知道的神对垒,那人间的恶的根源就有这么高。那高到什么,他不能跟神比,但是他敢跟神对抗,要取代神,人的恶的根源就这么大。那意味着什么?如果到了人间普遍都是这种态度,人之初性本恶,那王沪宁能够以5比0的方式,完全证明它是真的。今天人中讲的道理,以利益为基点的道理,都是带有极端邪恶的根本。

其实跟封神演义里讲的故事一样。纣王来看女娲庙,上完香了,一股邪风一股阴风就把幕帐吹开了,他就看见了。那股阴风是谁?那股阴风是谁?怎么敢在女娲庙里刮上一股阴风,就这么邪的。我跟大家解释过,我在马克思,在柏林马克思的像前,我感到过阴风,就从耳边儿是这么过来,呼就过去了。那种冷那种阴森,是这个环境中没有的。说天儿冷那无所谓,那个东西是澈骨的,它是渗着你身体里面,你能感觉到它好像在,尽管从耳边走,但是你能感觉到它是从你身体里头穿过去,有那种感觉的。所以生命它是一代这么延续,这么一层叠一层的,所以人中的恶贯穿得极深。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下几步棋,怎么走,将决定中国经济的未来。这篇文章很显然是为了明天他的讲话做准备的。他也很奇怪,到现在呢他不开中共的四中全会,而这其中表现的一切都是在表现他自己。而在12月18日呢将出现的一个概念,就是改革开放40年,所以他有重要讲话。那有道理相信他这样的讲话,为未来奠定基础。也就是中共的四中全会的召开,应该是有着它在国家层面上的一种决定。“习近平的外交政策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习近平今后的举措决定中国的经济未来。”这些都是表象啦,对吧,都是表象。

彭博:习近平下几步棋怎么走将决定中国经济未来

纣王娶妲己决定了未来,这是不是?这句话对。如果妲己后头不是那只狐狸的话就没事儿,它是那只狐狸的话就另外一回事,对不对。你现在看问题都很单薄很单薄,天气也不冷,倒是穿得单薄点无所谓。“习近平一反韬光养晦,邓小平的,顶着川普跟其他领导人。”这话不是这么回事儿,他顶着川普是一路顶过来,这是今年才一路顶过来,对吧,顶到裉节儿上。到12月1日,他喀嚓全都卸了大胯了,连自己的大胯都给卸没了。全盘承诺,45分钟,独语45分钟,向川普表白自己的诚意,那哪儿叫顶撞。

“很多领导人,多年来对北京迟迟不对外国公司开放市场,感到非常不满。眼下的对峙局面,给习近平上台以来推行的某些政策带来挫折,在国内引起了公开的批评声音,邓小平的儿子也带有谴责,要知道自己的分量。”到底习近平要干嘛?到现在他是在干,他没说干嘛,到现在很多没出来。而我自己的解释一直跟大家说,他的客观结果,他个人获得权力之后他的客观结果,把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中共政权本身推到了完全的风口浪尖上。他跟川普的强烈对峙,结果到关键的时候,反向而走,唏哩哗啦塌了。12月1日的承诺就是突然全方位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把共产党给塌了。

那他那个承诺,是他自己承诺的,他把自己的脸顶出去了。如果他兑现那个承诺,他会跟今天中共党内的,中共社会中的所有的权势阶层、利益阶层对立,因为钱都是这么挣的。没有做业务的不偷老板的,没有老板不偷国家的,没有贷款不让他死掉的,你想吧,对不对。做业务的下面什么贪污受贿,一带一路不是也把外头的人,那些领导人们,各国的领导人们用钱给买了吗,是不是,就这么回事咧。别的都是瞎掰咧,全是骗子,从上至下,连那收垃圾的,弄摊的,连那个城管都去抢这个练摊的。他们都是抢,都是偷,都是骗。

你说他抢一捆韭菜干嘛使回家,那老爷们就那么抢,把那卖韭菜女人给打了,回家跟媳妇说媳妇我弄捆韭菜回来了,我多男人啊。大陆的男人就这个,遍地都是,所以他的生命堕落了,带来现在的说法。那至于说什么保持清醒头脑知道自己分量,这是保共的。习近平的,你甭管骂他什么猪头也好虾头也好,他这么顶,那大家都知道,谁都知道会把共产党顶死的,连邓小平儿子都知道,会把共产党顶死的。那你说他在干嘛?“那这种对峙的本身正好发生在中国,在经济学家里说的中等收入的陷阱。人均收入在国家变富裕之前停止增长,陷入到通常发生在工资增长跟成本增长,造成了企业没有利润这种困境。所以就是说习近平的现在状况是内外交困。”

“60年代只有5个经济体成功摆脱了陷阱,在亚洲,日本、香港、新加坡、韩国跟台湾。日本是发达国家,那4个地区国家叫做亚洲四小龙。中国来讲必须促成市场转变,金融服务业进入更多的竞争,同时还要跟美国人打贸易战,而公司劳动力老化,所以一切都是对习近平的挑战。”这些国家的成功,表面上说它是人性社会的代表。香港的曾经的成功,跟今天整个的衰败,正好是邪恶生命进来之后的表象。而香港当时的成功,却是英国殖民统治的结果。我说的意思,外在表现的一切都是骗人的,中间生命内在的认知是关键。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