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元旦游行抗议政治打压 希望在民间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宣布在2019年新年第一天举行元旦大游行,民阵指,从褫夺议员议席到占中九子案,以及近期的律政司不检控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呼吁港人上街抗议日益严重的政治打压。

民阵新年举行以“香港未完蛋,希望在民间”为主题的大游行,民阵指近年来香港政治打压日益严重,从褫夺议员议席到取消参选资格,港人的选举权及被选权被剥夺,加强政治审查,甚至以检控的方式打压中共不喜欢的声音,呼吁港人新年上街对抗港府及中共的打压。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用我们的脚步我我们的声音守护我们的香港,让建制派知道,我们最大的力量,我们最后的希望在民间社会,我们希望市民愿意走出来。”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呼吁港人就近期律政司不检控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等事件上街抗争。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我们是香港人,香港是我们家,我们绝对不能让我们家继续沉沦下去,“艰险我奋进,困乏我多情”。总之我们一定要守住香港,守住核心价值。”

大游行在明年一月一日当天下午3时,从铜锣湾东角道出发,游行至政府总部的公民广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