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与刘德华合照 温碧霞:时光匆匆友情不变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17日,港星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与刘德华(华仔)的温馨合照,并感慨道:“岁月匆匆,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无论时光走得有多快,而只有这份友情是永恒不变,华仔加油!”

温碧霞17日在微博晒出几张与刘德华合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连衣裙,刘德华身穿白色马褂,两人都展露笑容,充满与好友重逢的喜悦。从照片中华仔的服装可以判断,温碧霞此番是偕丈夫来到香港红馆,为华仔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加油。

刘德华温碧霞曾被称为香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两人在最美好的青春时代合作过《同根生》和《五虎将决裂》等多部电影。的确时光匆匆,两人自34年前首度合作,一晃都已年过半百,如今都已成家并升格做父母。

华仔十年前与妻子朱丽倩结婚,现育有六岁的女儿刘向蕙。忙碌的他,非常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温碧霞2010年和丈夫何祖光达成共识后,收养一名孤儿,取名何国伦,夫妻俩对养子视如己出,不仅帮他治好了病,还让儿子加入到美国籍。

作为好友的刘德华与温碧霞,如今不仅拥有各自的幸福家庭,而且在事业上相互鼓励。无论世事如何变换,两人的友情历久弥坚。

温碧霞(中)偕丈夫何祖光(左)与刘德华合照。(温碧霞微博)

温碧霞今年6月在香港举行了人生的首个个唱。当时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华仔,专门送上花篮,为好友助阵。而华仔去年因拍戏不慎坠马受伤,温碧霞主动询问其伤势,还在微博表示非常担心华仔,为华仔加油。

温碧霞(左)近日为刘德华(右)在香港红馆举行的首场演唱会助阵。(温碧霞微博)

看到温碧霞与华仔的合照,网友纷纷留言:“满满回忆。” “一个真帅一个真美。”“时间越久,情谊越深。祝福你们!”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