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国防预算 抗衡中共和俄罗斯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讯】为抗衡中共俄罗斯以及朝鲜的威胁,周二,日本公布了增加国防开支的五年计划,比之前的五年计划开支增加6.4%。

周二,日本内阁通过了新的国防计划,将花费约2247亿美元购买军事设备。日本在订购了42架战机的基础上,再购买45架美国制造的、F-35隐形战机,价值40亿美元。

此外,还将购买105架F-35A战机,两套美国制造的陆基神盾导弹防御系统。成立专门防御太空、网络以及电子战威胁的机构。

周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购买新设备是为了保护日本民众,为日本自卫队未来奠定基础。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新国防指导方案的审查非常有意义,向日本民众和世界展示,为保护民众和为(日本自卫队)奠定未来基石,我们的国防真正需要什么。”

这段时间,中共当局派遣了更多军舰和飞机在日本附近海域巡逻,朝鲜也没有完全解除核武器和弹道导弹项目,同时俄罗斯加强了对日本盟友——美国的压力。

日本表示,美国、中国、朝鲜和俄罗斯影响了日本最新的军事思想。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