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枪击案 订1月30日初审听证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周二上午,枪杀侨报董事长谢一宁的嫌犯陈忠启德代表律师,在洛杉矶高等法院阿罕布拉分院出庭后,向媒体表示,目前案件仍处于早期阶段,预定在1月30号举行初步听证会。

陈忠启的代表律师认为,被告的医护人员,应该雇用辩方指派的医生,避免外界人士影响案件的审理。

陈忠启辩护律师 Darrent Kavinoky:“我们不希望陈先生被面谈或是会见任何人,除了我们指派的医生。”

法官预定在1月30号举行初审听证会。代表律师表示,目前是初审听证会的准备阶段,正式庭审恐怕会等上好几个月。

陈忠启辩护律师 Darrent Kavinoky:“(初审听证会上)法官会阅听过所有证据,然后证人们会来法院作证,接受律师们的审问,法官会以此来决定,证据能否促成后续的庭审。”“那会是最重要的一场开庭,会有很多证人,可能耗上一整天。”

当天,死者谢一宁的代表律师也出庭,向法官表示死者家属希望提高嫌犯的保释金。虽然要求遭到法官拒绝,但律师仍希望若嫌犯被保释出狱,必须与侨报办公大楼,以及死者家属保持距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