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魔头”雇黑社会 殴打员工后从9楼扔下(视频)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广州商业中心十三行日前发生男子坠楼死亡事件。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死者的哥哥称,弟弟被某服装店女老板雇佣5个黑社会打手殴打,又从9楼扔下致死。目前,涉事女老板及其男友等人已被拘捕。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17时许,广州十三行商业中心一德路大同坊商贸大厦,有一名男子从楼上坠地,当场死亡。据死者生前好友介绍,死者名为黄伟鹏,20岁。

案发后,死者哥哥和部分亲属拉着横幅,到当地执法部门大门前讨要说法。死者哥哥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讲述了案发的经过。

死者哥哥说,12月16日下午3点左右,我弟弟被其女老板许静叫到大同坊9楼,遭到5个黑社会打手围殴,一直打到下午5点,然后被从9楼扔下来,当场死亡。死者哥哥子视频中高喊“杀人偿命”。

根据广州市警方发布的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大同坊大厦8楼161号服装店老板许某(女,32岁,黑龙江人),怀疑其员工黄某(男,20岁,广东惠来人)盗窃店铺仓库内衣服(仓库设在该事发地大同坊9楼)。

事发前,许某与其男友刘某(男,41岁,广州人)及另外4名男子到仓库处找到黄某质问。期间,黄某从9楼阳台处坠楼。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黄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但警方通报中并未对死者坠楼原因做出解释,而且对许静等人在质问过程中是否有违法行为也只字不提,网友纷纷对处理结果表示质疑。

据案发后网上的爆料称,事发时,在大同商务大厦9楼阳台上,许静及其男友带着4名黑社会打手殴打3人,其中一人被殴打半小时之后,倒地不起,随后被从9楼扔下楼致死,另外两人被打致伤。

爆料还称,涉事女老板许静在广州非常有势力,因她老家是在东北,人们称她是“东北女魔头”。据悉,许静还是2017年亚姐广东赛区亚军,日常生活十分奢靡,出行代驾的是一辆港澳牌照的劳斯莱斯幻影。许静的男朋友是广州人,广州本色酒吧的股东,有钱有势。

有消息称,案发后,虽有事发时的监控,但许静等人的行为却毫不掩饰。许静男朋友甚至买通当地派出所,要求死者哥哥签字证明死者是自杀。还有消息称,许静带着律师团进入派出所接受讯问。

目前,许静和男友及另外4人虽然已经被抓,但官方仍未给出案情定论。

(记者罗婷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