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在新疆约有100万穆斯林被关进“再教育营”,最近又传出这些人被强制劳动。他们生产的服装已有部分运至美国﹐提供给北卡罗来纳州的供应商獾牌运动服(Badger Sportswear)。

华尔街日报
中共在全球大规模收购资产引发担忧。德国政府周三正式通过审查条例﹐将非欧洲企业收购德国防御、科技或媒体类公司的股权比例限制,从25%降到10%。德国不久前还阻止了两项与中国相关的交易。

英国广播公司
中共染指格陵兰岛(Greenland)﹐不但购买包括核动力破冰船在内的设备﹐为货船穿越北极冰层开辟新航线﹐还积极参与格陵兰国际机场的竞标。这引发丹麦和在此设有军事基地的美国的担忧。

大纪元时报
中共当局加紧管控言论。山西任姓女子在社交媒体“抖音”上传城管骑摩托巡查的视频,因配上了“鬼子进村曲”的音乐﹐13日被行政拘留5天。天津刘姓女子在微信提醒亲友不要吃猪肉,14日被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