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2019年黄历新年游行 2月9日登场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周二晚,法拉盛华商会举行了2019年的黄历新年游行筹备会,请看今年的游行规则和详情。

2019年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进入到第24届,定于2月9日(周六),上午11点举行。

游行路线从37大道夹友联街起点出发,途经友联街前进,右转入三福大道,再从三福大道右转入缅街,到39大道飞越皇后大楼前结束。

游行规则与往年一样,不能展示美国国旗以外的任何国旗。

大游行筹备委员会主席 杜彼得:“这个游行23年了,我们越做越大。当然我们是希望在游行里面,展现所有华人社区的实力。这份实力包括每一个跟我们相同肤色的人。”

游行团体的报名人数需要达到20人以上方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5日(周五)报名团体需经合法注册,并出示执照。

花车队伍的截止报名时间是1月21日(周一),一辆花车费用为3500美元,详情及报名事宜请向法拉盛华商会联系。

地址:4048 Main St #302,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353-232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