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华人抗议 艾尔蒙地市通过大麻基地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12月18日晚,艾尔蒙地(El Monte)市议会大麻基地首次听证会,2千多华人抗议。经过近7小时公众发言,市议会仍以4比1的投票通过。来看一下。

在市议会门外,站满了前来抗议的民众。有抗议者说警察故意给支持大麻基地的人放行,而把抗议者堵在门外。

抗议者 Chloe:“走到礼堂门口那里,门口有警察守着,他看到这些绿色牌子的人(大麻支持者)就给他们进去了。到我的时候说:马上让你们进,跟我走另外一边,我就被他们带出来,礼堂是玻璃的,我可以看得到,它里面至少快一半的人。”

当晚,发言者绝大多数是反对大麻基地,发言持续到凌晨1点左右。最终市议会给予大麻基地开发商GSC Holding Group, LLC在天普市大街(Temple City Blvd.)4400号建设大麻种植与分销中心工厂的“有条件许可”(Conditional Use Permit)。

唯一投了反对票的新当选市议员洁西卡·安卡纳(Jessica Ancona)说,吸食大麻现象已经在青少年中增加了,作为父母和校长,这是她最大的担忧。

市长奎特洛(Andre Quintero)表示提议通过大麻基地,理由是大多数(54.49%)艾尔蒙地选民在加州通过大麻合法化提案时投了支持票。

居民 刘凤兰:“我们今天有2000多人在这里呼吁,没有用的,因为他们很早就从大麻商这里拿钱了,他们就是被钱绑架了,很遗憾。”

刘凤兰表示,他们打算启动罢免和起诉程序。

居民 刘凤兰:“第一、他违反了正当程序(Due process),按规定,他应该给大家一个通知大家没有收到通知;第二、违加州公开会议法(Brown Act);第三、大麻项目将给当地造成公害(Public Nuisance)。”

1973年来美国的牧师Anna Mao说:是下地狱还是上天堂取决于市长和市议员的决定。

抗议者 Anna Mao:“我的小儿子被他们家庭照顾所放了药,麻醉了他们,统统是有大麻的,我儿子变成不会讲话了,学校把他停学了,这都是真实的,所以华人地区一定要团结起来,不可以大麻在我们这个地方。”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