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落羽松 水上林景如诗如画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现在正是落羽松变红的季节,台湾苗栗有一处“三湾落羽松秘境”,300多棵落羽松免费对外开放,吸引了各地观光客。

游客在落羽松林间漫步赏景,红黄绿相间的树林景色,配上水面的倒影,仿佛置身美丽桃花源中,这片落羽松秘境位于台3线101公里附近,土地主人种了300多棵的落羽松,去年开放免费观赏,让游客络绎不绝,成为热门的景点。

摄影爱好者林先生:“这个地方的话真的很不一样,而且它满长条式的,甚至我们还有水这边的一些倒影,都是拍摄的人的话他可以很好取景跟构图。”

美丽的落羽松秘境,不只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许多游客也慕名而来。

民众陈小姐:“今天趁天气好我们就揪了一团,揪一团我们单车社的社员一起来这边赏落羽松。”
民众田先生:“骑车来这里看风景,很漂亮、很好。”
民众庄先生:“冬天出游来到这边,感觉是非常非常的好。”

秘境主人在幽静的山谷之中规划了这片落羽松,特别的是这些树木就种在水田里,现在正值落羽松转红的季节,山林景色加上水中倒影,整个景象更加诗情画意。

民众邱先生:“非常感谢地主提供这么好的环境,让大家来,假日有这个地方来看这个风景。”

绝美秘境靠着网路相传,人气不断窜升,尽管入到园区要走上一段路,游客依旧是不断涌入,为的就是要亲身感受这水上落羽松的梦幻美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