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通过预算 暂时避免政府关门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周三 ,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维持政府运行到2月8日。议案递交众议院等待审批,截止日期为本周五 。一位三次截肢的退役老兵,发起募捐,帮川普建墙。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杰夫·弗莱克:“议案通过。”

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明年2月8日之前,为边境安全和其他联邦机构,提供维持现有水平的资金,但没有提供川普要求的50亿美元建边境墙资金

周二,民主党否决了为边境安全提供10亿美元的提议,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指责民主党拒绝了“极其合理的提议”。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推文表示,民主党会支持议案。“民主党人承诺在一月份,全面负责地为政府提供资金。”

美国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发言人达林·米勒 告诉福克斯新闻,保守党人希望修改支出法案,以资助边境修墙。

周三,川普发推文表示,“无论如何,都要获得修墙资金。”

川普的决心得到民众支持。一位三次截肢的退役老兵布莱恩·卡尔帕,在众筹平台GoFundMe,发起了“民众资助修墙” 活动,目标凑集10亿美元。

目前为止,该网页获得了3万4,000支持,筹集了2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