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供暖不足 房客可拨打311投诉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讯】2017年的取暖违规和热水问题的表格公布了,由于去年的多次寒流影响,相应违规的建筑超过预期。如果房东供暖不足,民众可以拨打311投诉

根据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HPD)12月初提供的数据表示,2017年初一共有1253起热水和取暖违规事件。其中包括906幢私人住宅楼。布朗士和布鲁克林区违规最多。

取暖标准是,室外温度一旦降到低于55华氏度时,室内住宅的温度,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之间必须保持在至少68华氏度,夜间无论室外温度如何,则至少保持在62华氏度。如果违规的话房东会被罚违规警告,每天罚款250~500美元。

房屋保护局表示,甚至有房东以取暖作为“武器”,用来赶走租客。

当局鼓励民众拨打311投诉电话,报告房东违规事件,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了解,去年冬天,市政府在311上接到215,138次有关热水和暖气的投诉。检查员写了4,755起罚单,提起了4,198件与热水或暖气有关的诉讼,并在2017年秋季到2018年春季之间收取了超过18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针对严重违规的建筑,纽约市已于2007年制定了替代执法计划,以解决这些建筑的热水和取暖问题。在该计划下每年针对250栋建筑进行整改。如果业主在4个月内没有完成整改,则会被上高法庭。

但很多业主以私人领地为由,拒绝执法人员上门检查。所以房屋保护局希望得到更多执法权。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