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百货橱窗秀 小雪人拯救圣诞节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每年的圣诞节假期,纽约曼哈顿34街的梅西百货橱窗秀,都是必看的圣诞景点,今年是什么主题呢,带您一起来看看。

今年纽约市梅西百货橱窗秀的主题,是“相信给予的奇迹”(Believe In The Wonder Of Giving)。

以阳光明媚的小雪人为主角,背景设在外太空,橱窗秀讲述小雪人在朋友的帮助下,拯救圣诞节的故事,传达友谊,家庭,冒险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民众 Jinri Kim:“我喜欢小雪人,很可爱。”

民众 Heather:“很漂亮,栩栩如生。”

民众 Greg:“很值得来看,我们都很开心。”

小朋友们还能与橱窗互动,操控游戏摇杆,帮助小雪人拯救圣诞节。

民众 Larry Tobin:“麦蒂喜欢玩那个游戏,她很爱橱窗秀,我们从多伦多特地过来看,已经变成我们的圣诞传统了。”

民众 Lara:“我喜欢这个按钮上有播放的字样。”

按下按钮,橱窗里的雪人们就动了起来。

民众 陈女士:“我觉得很适合小孩,很可爱。”

另一侧的橱窗秀,讲述了一个小女孩找寻圣诞老人的故事。

民众 Ainsley:“我喜欢他们用橱窗讲故事。故事是关于一个小女孩不相信圣诞老人,后来她看到他,就相信了。”

民众 Jackson Rzemyk:“我带我儿子来,他从来没来过纽约。橱窗很好看,我们刚刚花了20分钟就是在看那些故事。”

民众 Nicole Rzemyk:“我很喜欢这些橱窗,很漂亮。”

许多民众特地前来,和橱窗拍照。

民众 Gymee Sills:“我们每年都来看橱窗秀。设计很漂亮,细节都很精致。”

橱窗秀会在圣诞期间一直展出,直到明年1月1号。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