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纪元华府座谈会 曝华为真实背景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周四,在美国华盛顿的国家记者俱乐部,美国媒体英文大纪元举办了一场揭露华为公司背景的座谈会。来看报导。

英文大纪元华盛顿分部主任 Stephen Gregory:华为事件的背景很深。这就是我们今天对话的目的:帮助人们明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这家公司在中国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它在世界其他地方的行为。

现场两位嘉宾分别是英文大纪元资深采访记者菲利普(Joshua Philipp)和维吾尔人权项目对外事务主任格雷夫Louisa Greve。目前,中共正利用华为等公司的技术在新疆监控和打压少数民族。

当天会谈的主要依据是英文大纪元发表的独家报导《深度解析:华为如何被用做间谍和颠覆的工具》。

座谈会上,专家们至少谈到三个主要观点:

首先,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华为与中共政权关系密切,它对5G市场野心勃勃,期望插足全球大部分的5G信息交换网络。

其次,截至目前,中共已拘捕了三名加拿大公民,这很可能是对加拿大按美国要求逮捕梦晚舟的报复行动。

此外,华为大部分客户是中共安全机构,因此它协助中共建立了过滤中国互联网的“金盾工程”;还有基于追踪公民行为来打分的所谓“社会信用系统”,该系统被质疑是中共主要用来对付异议人士;另外,华为还参与建立遍布全国街头的“天网”监控系统。

华为助中共监控中国人
– 金盾工程
– 社会信用系统
– 天网监控系统

座谈会从周四上午11点开始,持续了约1个小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