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质外交”证明中共是个流氓政权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 今日点击】(3343-1)

提要

华邮专栏:康明凯成为人质证明中国是个流氓国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西方社会北美、欧洲,现在基本进入假期的时候,这个12月后半个月,大家没什么人干活。但是在现实环境中,

2018年跟大家讲的瞠目结舌,我相信几乎被所有人都能接受。瞠目结舌,早在2017年底的时候跟大家介绍过,我说其实就是超乎人们的预料,超乎人们的想像。超乎人们的预料和想像,这里面有一个基点问题,就是生命基点问题。

每一个人随着时间的变化,他在现实环境中,不同的年龄段,在他的家庭的背景、受教育的背景、工作的环境,他的财务状况,所有的一个人的整体,吃喝拉撒睡,柴米油盐酱醋茶,当这样的七样不同的东西组合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在以动态的过程中产生着变化,又在迎合著每一个人具体的喜恶,其实它是一个完全在动态当中的转变。

超乎人们的想像,为人们称为瞠目结舌,其实就是事情发生的时候呢,又被人不得不接受。超乎人们的想像的,大多在今天的环境中,在利益的环境中,在今天人的能够改变的,甚至说堕落的过程中,人们越来越觉得吃惊。其实在我眼睛里,就是一种回归的概念,就是你在哪个基点看。

西游记里讲唐三藏是讲度鬼,在米开朗基罗的眼睛里,人跟鬼和妖是在一起的,在这点上人们都去看对吧。所以很多人会想像,想像不出来,米开朗基罗的大审判的画能卖多少钱,今天人们想的是那个,得值多少钱啊,上帝的手指得值多少钱啊。当全是用钱去衡量的时候,他面对着这样几百年前的杰作,在无时无刻不是提醒着人,人与鬼和妖是同在的。在大审判的年代,人、鬼、妖同在一室,同在现实的环境中。

可是今天的人们,只会注重自己的欲望,只会注重自己的利益,他没有能力去回复了。为什么?因为注重自己的利益和欲望当中的很多人,就是妖就是鬼。想过这问题吗?而心存善念的人,面对这样的提示,他会有对自我生命有一种反思。而他反思能够有多大的程度,能够使自己醒悟,而回归一种人本该有的样子和尊严的时候,这个就取决于悟性,取决于悟性。其实悟性相当的概念,来自于他生命的来源,生命的源泉。所以面对大审判的概念,面对唐三藏三藏叫度鬼,人们今天大家听的是故事,赚的是钱,玩的是男女的游戏,在这个基点上,你看到的一种真相的显现,就叫瞠目结舌。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把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写的内容翻译成中文,康明凯成为人质,证明中国是个流氓国家。华盛顿邮报是反川普的,但是在中共问题上,他们都在重申着中共的生命品质,这是今天要被人们意识到的。流氓国家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流氓,流氓的行为当以政权的方式出现的时候,那跟ISIS有什么区别,跟索马里海盗有什么区别,这是它的对比。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律学院的教授,克莱克说上星期抓捕了2名加拿大人,现在第3名有了,控告他们危害国家安全的刑事罪名,而这些指控不过是托辞,它的拘捕无辜人士人质,向加拿大施压,不可将华为的副董事长孟晚舟,引渡到美国。

我们在一开始就跟大家讲过了,所以孟晚舟如果弄回中国,其实她是否活着是个疑问,她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孟晚舟的出现,造成了中共在现实环境中的大曝光,在加拿大她被杀,今天中共能否承受这一份震动,它自己没谱。但是不让孟晚舟到美国,这是它的宗旨对吧。到了中国,那它随便杀掉她,但是在加拿大就出现这种状况。所以就看加拿大司法跟它的政府之间,在如何处理孟晚舟,孟晚舟在我眼睛里就是这么回事儿,我们在事情一出来就跟大家这么解释了,现在登文也是这么说的。

中共驻加拿大大使,在加拿大的环球邮报上登了篇文章,其言论足以证明这是中共的人质要胁政策,是一个流氓国家。没错,他那篇文章写得太猪猡了,就是太曝光了、太迫不及待了,而且就把自己的生命品质,就全都给弄出来了,它太惧怕孟晚舟到美国了。所以孟晚舟应该讲说,能活着就是件伟大的事情了,但是她在加拿大,我相信孟晚舟,也不愿意自己回到中国去,她是累赘,她已经没有价值了。孟晚舟是累赘没有任何价值了,她的概念就是对今天中共整体的伤害。那反过来呢,对于美国人而言,她是具有巨大的价值观;对社会而言,对整个国际社会而言,她又具有巨大的价值。

克莱克讲说,人质要胁的重要因素,就是要胁人质者必须告诉你,他的要求是什么才可以释放人质,中共的官方半官方的消息很清楚,中共驻加拿大大使不但承认这是人质事件,而且更在加拿大的环球邮报上登文说,那些反对康明凯被拘留的人,应该反省一下加拿大在做什么。人质政策这是在强盗理论中 ,在ISIS的邪恶中,在这个索马里的海盗中,在占山为王的水浒传中我们可以看到。而在丛林法则的生命宗旨中 ,今天中共的环境,胜者王侯败者寇的,今天大陆人的生存理念中,这是强有力的表现。

所以人质的政策,就像你看到的开着法拉利去抢老玉米 ,来到餐馆我就是爷我就是奶奶,你给我做菜那些服务生你就是孙子,大陆人的那一份下贱的表现就在其中,而今天太多的人没能力认识 ,他没能力认识一个人应该有的行为 。2个加拿大人被抓的反应与孟晚舟混为一谈,这是中共的做法,证明中共的举动只不过是报复。如果将两个加拿大人被抓,与孟晚舟事件等同看来 ,是愚蠢的、懒惰的。

美国跟加拿大有数以万计的中国留学生 ,他们很多都是中共权贵的子女 ,但他们和他们的父母,从来不必要担心他们会成为人质。因为在美国跟加拿大,没必要是不可能这么做的 ,是缺乏司法的、基础和权利的 。这就是做鬼的生命、做妖的生命,去威胁其他人、威胁人的做法。而今天的很多大陆人没有能力认识到,还认为自己是权力的表现 ,可是该死的时候一定死对吧。就像张首晟一样 ,这是生命的悲剧,这是没有生命认识之后的自然表现。但中国却不一样,孟晚舟享受着一切应有的权利,有律师、有保释,可以在公平和独立的法院中辩答,可是加拿大人没有这个机会,没有这个权利,他们更不可能像孟晚舟那样,有那样的运气,可以要披萨饼,孟晚舟干这事。

中共对人质外交视为一种讹诈的手段,其实世界各国在2014年就应该有警觉了,当时有一对加拿大夫妇在中国被抓 ,做法是雷同的,不想将一个叫做苏斌的人遣返到美国去。而中国目前正在扣留着一个,流亡美国的中国通缉犯的两国美国公民的子女 ,而且根本不做任何否认的说法,不屑一顾,把自己的中国人同样作为人质来拘押,这就是今天中共的政权。所以在世界范围内,在昨天的时候,突然大家 18日,18日 19日突然有着共同的认识,中共是一个类似ISIS跟索马里海盗的政权,而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