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高通打苹果再胜 iPhone德国销售受冲击

德国法院20日对美国无线通讯研发商高通控告苹果公司侵权一案,作出有利高通的判决。苹果虽计划上诉,但部分较旧款机型将退出德国市场。

2.谷歌CEO频出售母公司股票 4个月套现逾15亿

Google执行长皮采,近来频传抛售其母公司Alphabet股票,自今年8月以来,已抛售5万股,套现超过约新台币15.4亿元。

3.亚洲布局再下一城!统一68亿收购韩国食品商

食品龙头统一企业20日宣布,将斥资约合新台币68亿元,收购韩国饮料及甜食公司Woongjin Foods熊津股权,集团布局亚洲版图再下一城!统一指出,熊津食品已建立品牌、通路优势,将继续加大对南韩饮料市场的投资与发展。

4.康师傅董座魏应州下月退休交班

康师傅创办人魏应州下月退休,由长子魏宏名接任,魏应州与兄弟1991年在天津投资成立公司,1996年在香港上市,不过,根据康师傅最新财报,公司第三季营收年减4.19%,11月27日股价还一度大跌超过17%,市值蒸发约111.8亿人民币,创20年来最大跌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