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否认怀第四胎 笑曝咘咘超爱美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女星贾静雯日前在脸书晒出自拍照,网友发现小腹似乎微凸猜测有孕。对此,她20日出席保养品牌公益活动时声明:“现在已经生3个,我觉得已经够了。”她无奈地说:“那个就是毛衣,你们要怎样,我自己都没注意,可能角度吧!你们不要看到松衣服就是怀孕好吗?”

贾静雯也爆料现在家里最爱美的就是咘咘,不仅抢着跟她用保养品,每天挑衣服也让她和丈夫修杰楷受不了,“我还要跟朋友要小孩穿不下的公主装,现在规定一到五,我们拿什么她就要穿什么,六日就随便她”。

贾静雯爆料现在家里最爱美的就是咘咘。(陈柏州/大纪元)

44岁的贾静雯日前被国外媒体惊叹“看起来只有22岁”,她坦言看到新闻时吓了一跳,坦言平常都是从育儿生活中挤时间保养,“朋友还问我花多少钱买(新闻)的?”修杰楷则忍不住说:“你们女生最喜欢听这种东西!”

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3年,夫妻俩最近还迷上打拳,贾静雯笑说这也是一种夫妻相处之道,有什么怨气,运动是很好的纾压管道,“都是我要打他,教练就说‘你不要这样子不要这样,你就先好好练’。”

贾静雯坦言平常都是从育儿生活中挤时间保养。(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