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想退居幕后 不排除“明年是最后一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潘玮柏20日宣布“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9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随后更抛出震撼弹,不排除明年是最后一年的歌手身份,从幕前退居幕后,“我一直想要做幕后,现在就是跟着脚步走。”但他也笑说,不一定真的会实现,“顺其自然 没有给自己设限”。

出道18年,潘玮柏经历小巨蛋演唱会头部受伤、罹患肺炎、自律神经失调等,他回顾自己以前只会冲、太好强,想做好给大家看,现在学习慢下来,反而看到不一样的视野,“现在开始想法看比较淡,想把事情做好,以前过的太紧张了。”

潘玮柏认为演艺生涯有期限,没必要一直在幕前追求成就或名利,“明年是最后一年,我在想是不是该做其他的事情,人生不该只是演艺圈吧,我不介意去幕后,以前一年一张,很忙很紧,现在想把事情做好,跟自己脚步走”。

潘玮柏认为没必要一直在幕前追求成就或名利。(黄宗茂/大纪元)

他坦言想转换歌手身份想法已有1、2年,从35岁后就考虑转往幕后发展,“可能明年某个时候会突然公开说,我要去休息了,然后去做一些想做的事。”并开玩笑称:“也可能我40岁去当演员啊,或是我去当经纪人,签下小贾斯汀,每天躺着赚。”

潘玮柏感慨表示,每个人在不同工作阶段都会有不同想法。至于是否打算迈入婚姻?他表示很想,妈妈也不停在催促,但目前没有对象。

潘玮柏表示每个人在不同工作阶段都会有不同想法。(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