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相处融洽的秘诀 只因林依晨一项坚持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林依晨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结婚后戏约、代言不断,现在与定居美国的丈夫分隔两地,在台湾与公婆住在一起。

公婆一起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处理不好也会造成很大的家庭矛盾。但据一位网友透露,林依晨的公公曾向自己的好友大赞林依晨:“天底下再也没有这么棒的媳妇了!”


林依晨(左)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右)完婚。(陈柏州/大纪元)

这位网友在脸书上写道:林依晨即使拍戏到凌晨才回家,从来都是在6点半起床向家公家婆问早安,且主动做早餐陪着一起吃;7点半恭送公公出门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自结婚以来,天天如此。

事实上,林依晨后来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对媒体报导她每天“6点半起床”的好媳妇事迹回应说:“现在没有啦!”“现在是7点半起床!”“是婆婆好!”还说“好媳妇”不全归功于她等等。

据媒体报导,林依晨曾一结束代言活动,马上驱车直奔婆婆家,与家公一起去外面吃晚饭。途中经过一所中学,被学生认出后要求合照,她来者不拒,亲切脱下口罩入镜。家公也很淡定地站在一旁,似乎很习惯有个明星媳妇。

有网友在脸书上分享道:“即使拍戏到凌晨才回家,还是会起床向公婆问安,自己才休息。自结婚以来,天天如此。”(陈柏州/大纪元)

之后,她领着家公进餐厅。席间,两人边吃边聊,家公滔滔不绝,林依晨开心回应,还时不时哈哈大笑,气氛和乐愉快。就算是老公不在场,她和长辈的互动也不尴尬。吃完饭重新戴上口罩,陪着家公一路散步回婆家。

据悉,林依晨与婆婆也相处融洽,平时会和婆婆一起买菜做菜,婆媳俩也会一同去看电影。林依晨代夫尽孝,网友不禁大赞:“台湾硕果仅存的好媳妇!”

也有许多读者留言说“当好媳妇压力很大!”,当初“获赞好媳妇”的新闻发表没几天,林依晨就对媒体公开表示:“我真的没想逼死全天下媳妇的意思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不一定每个人都用相同的方式经营家庭,但依晨对家庭公婆的用心难能可贵,实在是应该给她按个赞!

林依晨平时也会和婆婆一起买菜做菜。林依晨代夫尽孝,网友不禁大赞:“台湾硕果仅存的好媳妇!”(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