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农业与狱改两法案 赞两党合作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美国两党虽然在边境墙上存在分歧,但在《农业法案》和《监狱改革法案》上,两党成功合作。周五,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这两项法案。

周五,川普签署了被称为《第一步法案》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为几十年来美国司法体系的最重大变革铺路,也是两党合作的成果。

美国总统川普:“我要感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和舒默,非常真挚地。我真的要感谢大家。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党合作。”

这项立法将赋予法官在判决毒品罪犯时,有更多的自由量刑权,并更好地帮助在押者重返社会,也会使部分人获得减刑。

川普和他的大女婿、高级顾问库什纳是该法案的有力推手,而库什纳的父亲也一度坐过牢。

此外,川普还在周四签署了另一项得到两党力挺的《农业法案》,拨款约4千亿美元,辅助包括农林、营养、保育、贸易、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发展。并让农场主能借到的贷款增加了一倍。

美国总统川普:“为了农业法案,今天我们很自豪走到一起,有这么多国会议员加入,共和党人,民主党人,他们为了这项法案非常努力 。这真的是大家的努力成果。两党的成功合作。 ”

签署法案当天,川普还发了一篇有趣的推文:当中的影片是2005年,川普在艾美奖颁奖礼上与女星穆拉利合作演唱影片《快乐农夫》的主题曲。川普以此庆祝法案签署。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