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生日派“福利” 首秀双胞胎女儿近照谢粉丝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知名主持人谢娜与歌手张杰今年初迎来了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但两人从未公开分享过女儿近照。12月21日,张杰主动秀出女儿全身背影照,并附文感谢大家的支持,乐得一班粉丝激动直呼:“终于出个背影了!”“终于晒了,不容易啊!”

歌手张杰20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一班粉丝通过各路方式为他庆生,张杰与太太谢娜及“快乐家族”也一起特别录制了庆生短片。21日晚上,张杰在微博贴出一张双胞胎女儿的全身背影照片。

照片中,双胞胎女儿穿着粉红色的蛋糕裙,一头浓密的黑发十足抢镜,肉嘟嘟的小手贴在爸爸张杰的新专辑上。张杰逗趣附文写道:“我的两位穿着可爱蛋糕裙的小小歌迷跳跳和俏俏,替杰爸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生日祝福。”还“赞”自己:“爸爸又年轻一岁啦。”

张杰生日派“福利”,首秀双胞胎女儿近照谢粉丝 。(张杰微博)

谢娜随后转帖并大曝张杰在家育儿点滴:“想起你在家教她们唱歌的情景,杰哥:啊……(高低起伏),跳跳俏俏:啊……(像模像样的高低起伏)好棒,今天的音乐课就上到这里,下课。”有网友开玩笑说:“爸爸有对手了。”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