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服装天上来 启迪心灵怀感恩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2018年12月2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麦克艾伦演艺中心进行了第一场演出,拉开了德州56场演出的序幕。德州大学一位代理系主任认为,神韵的服装那么美,灵感来自天上。

德州大学公共卫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太精彩了!灯光,舞台效果,服装,让人屏气凝神。服装是从天上获得的灵感,美丽的色彩,粉的,绿的,演员们用水袖挥洒自如更是令人折服,真美。”

Mark May是为McAllen学区制作电视节目等的宣传专员,栩栩如生的天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区信息宣传专员Mark May:“动态天幕看起来活灵活现,清晰度非常高,你甚至看到水的波纹。就像舞台上真有一条河,逼真极了。天幕上的人物和舞台上演员出现的时刻配合精准,这种构思真是奇妙,非常值得来看。”

德州大学公共卫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我从未见过演员这样训练有素、动作整齐精确,很喜欢他们的舞蹈。不同的节目表达出不同的情感。有的严肃,有的轻松诙谐,有的激动人心,展现出了丰富的情感。”

作为圣诞节的礼物,Reininger带着父母祖父母等众多家人前来观看,并向所有人推荐。

德州大学公共卫生教授Belinda Reininger:“来看吧!都来看吧!演出美丽,启迪心灵,让人感到平和。特别在圣诞节期间,我们可能都奔波忙碌,神韵带给人们宁静,美好,令人心怀感恩。”

学区信息宣传专员Mark May:“我很感谢今天晚上来到这里学到了许多东西,演出非常精彩而令人愉快。”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美国德州麦克艾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