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海豚城市”启动2018圣诞庆祝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12月圣诞季也是炎炎夏日的开始。西澳大利亚素有“海豚城市”美誉的班伯利,启动夏日圣诞庆祝活动,请跟随我们的记者到那里去看看。

位于首府珀斯以南180公里的班伯利市(Bunbury),近年来发展迅速,已跃升为西澳大利亚州第二大城市。

12月第二个周日,班伯利市启动了2018年圣诞庆祝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城市里的圣诞节”。
午后开始的各种游艺活动以及食品摊位,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孩子们。

傍晚,庆祝活动的重头戏——圣诞大游行即将开始,人们早早地来到游行经过的街道两旁,翘首以待。

今年有超过40个社团参加游行。他们依次穿过班伯利市的中央商务区,整个城市色彩缤纷,喜气洋洋。

班伯利素有“海豚城市”的美誉,因为这里是野生海豚的故乡。游行队伍中自然少不了海豚的踪影。

传统的中国舞龙、腰鼓,还有仙女表演,令民众们耳目一新。

当地居民Nola Marino:“今天的游行棒极了,看起来规模一年比一年大。⋯⋯这么多观众,游行把各个团体都聚集过来,真是太好了。”

当地居民 Bregazzi夫妇:“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