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助家长选学校 摆脱地域限制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欢迎回来,在美国上公立中小学,会受到家庭居住地的限制,家长能够选择不同学校的机会很少,现在一家机构,帮助家长们克服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详细报导。

通常,孩子们到了上学年龄,他们能够去的公立中小学选择很少,因为受限于他们的家庭住址。那些能够为孩子选择不同的中小学的家庭,一般都要具有相当的经济财力。

现在非营利机构 Families Empowered打破了这个限制,让更多的家庭,无论收入高低,或者居住地,都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帮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

机构的创办人Colleen Dippel曾是位教师,她认为,良好的教育是成功人生的关键,”很多家长都有同样想法,只是不知如何寻找到合适的学校。”

Families Empowered不仅联系着公立学校、私立学校以及公办民营的特许学校Charter School,而且也与多个教育组织有伙伴关系。他们的网站ApplyHouston.org,连结 有9个学区系统,65个学校供家长选择。

家长可以通过该机构同时向多个学校递交入学申请。这项服务免费,开放给所有申请人。这项服务相当受欢迎,今年五月3千个特许学校入学名额竟然收到了26000个申请。

他们欢迎人们通过网站 www.FamiliesEmpowered.org, 社媒,或者电话 713-589-8767联系咨询。除了网路申请,他们还会在1月举办三次现场帮助申请学校的活动,详情公布在他们的网站上。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