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将人们紧密相连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2018年12月2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市演艺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惊叹于神韵呈现出正在失落的文化,并将人们连结在一起。

退休生物医学研究科学家 Bob Radnick:“有时,我们失去了彼此之间联系的纽带,因为科技的影响。我喜欢最后那个节目,人们需要认识到,我们是紧密相连的,地球就像是个宇宙飞船。善良永远是做人的目标,当人们和谐地团结在一起,就能达成目的。我们要更努力,因为灾难就在前方。”

心理咨询师 Vanessa Glatt:“我认为(文化)非常重要,我们失去了很多传统。神韵在节目最后特别呈现了这些。”

退休生物医学研究科学家 Bob Radnick:“作为科学工作者、生物学家,我知道我们要通力合作,不然我们就完了。神韵是很好的体验,把人们连结到一起。”

神韵交响乐团的呈现,也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心理咨询师 Vanessa Glatt:“乐团有着我从未听过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神奇。我感到很平静,音乐很优雅,非常优雅。”

退休生物医学研究科学家 Bob Radnick:“神韵交响乐团非常非常专业,非常棒。”

心理咨询师 Vanessa Glatt:“神韵鼓舞了我,尤其是色彩还有服装设计,我们被打动与吸引了,看到的这一切真是太华丽了!”

观看神韵后,Glatt随即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我爱神韵”的自拍照片。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美国德州麦克艾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