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型圣诞灯饰 点亮梦幻东京夜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在东京的著名景点汐留和六本木,每年都有大型的圣诞灯光秀表演,其中汐留景点更是把迪士尼动画的场面搬到了现实中来,吸引了超过50万人次的民众前来观看。

每到圣诞前夕,东京的繁华街头都会装点浪漫的圣诞灯饰,不管是六本木还是汐留的灯光秀都把浪漫和梦幻做到极致,成为游人推荐的人气景点

走进汐留,仿佛走进了被艾莎施了魔法的冰雪世界。以蓝色为主基调,在动感的Let it go的音乐声中灯光颜色不断变换,冲击着游人的心肺。

香港游客:“很梦幻,很漂亮。”
香港游客:“感觉自己变成了电影里的主角一样,好厉害,好梦幻的感觉。”
日本游客:“音乐和闪烁的灯光让我感到非常的享受。”

《魔发奇缘》则是再现了长发公主生日当天用来装饰的天灯场景。随音乐变换的光影控制,把浪漫演绎到了极致。

两个主题会隔周轮流登场,让人惊叹同样的场地,却可以变换出不同的主题。

CARETTA事业部营运组石塚优花:“今年则使用了RGB这种颜色丰富的灯泡,用五颜六色来表达不同的景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期待。”

使用了19万颗LED灯泡和100个发光气球,打造出以“宇宙”为主题的壮观场面。这就是六本木中城的灯光秀打造出的奇妙空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更推出了“肥皂泡灯光秀”。约有45万个肥皂泡和水雾一起乘着清风,飘荡在夜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