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渗透美国学术机构 华府展开跨部门调查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经济变中有忧 中共中央经济会议首次承认

中共12月19~21日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此次会议首次承认经济形势“变中有忧”,这是继今年年中的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及“稳中有变”后,又一引人关注的变化。

涉盗能源公司机密 中国籍电池专家在美被捕

美国司法部21日表示,一名中国公民因涉嫌盗窃一家大型美国石油公司的商业机密,被执法部门逮捕。这家能源公司是嫌犯的雇主,被盗的机密与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产品有关。

中共渗透美国学术机构 华府展开跨部门调查

鉴于中共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的风险,联邦政府采取行动与大学及研究机构合作,了解接受中国资助的项目及参与人员,以防堵中共渗透

两日内 天津警察绑架7名法轮功学员

12月12日、13日,天津国保指使滨海新区派出所警察,同一时间对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非法抄家。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已知法轮功学员安春云、赵万年、黄玉娥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郭永宏、白淑琴、安春荣、栗艳侠被骚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