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赞袁木“句句忠诚” 网民:看阎王怎么收拾他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中共“六四屠城”后,谎称“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的中共国务院前发言人袁木病亡,其遗体告别式23日举行,中共官方高度评价其生前“句句忠诚”,网民大肆抨击说,死前有共产党罩着他,到了阴间,阎王爷怎么收拾他。

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前主任及前发言人袁木13日在北京死亡,终年90岁,其遗体告别式23日早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灵堂内摆放中共新老常委致送的花圈。

在灵堂外,挂起写有称赞袁木“忠诚担当”等挽联,讣告中称袁木具有“坚强”的党性原则、把中共的事业放在首位。在担任中共国务院发言人期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及国内形势,宣传了中共的“大政方针”,在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等。

中共官方对袁木高度赞扬引起网民一片炮轰。

“为共产党撒谎,句句忠诚。”

“句句忠诚,这评价很合适,注意意思不是句句真话,而是句句都符合赵家人的利益。忠诚如犬,木也。”

“句句忠诚,这确实是给袁木最真实的评价。中共法西斯要的就是欺骗的谎言,谁撒谎最多,谁就是最忠诚的。”

“共产党人占中国人口的6%。党就是一小撮人。他们有什么权利把这一小撮人的事业和利益,放在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前面?”

“指鹿为马睁眼说瞎话的恶棍,一定会直接下地狱,否则那些六四冤魂也饶不了他。”

“死有余辜的家伙,死之前有共产党罩着他,到了阴间,阎王爷可不归共产党管,看怎么收拾他,一定为他设个单间儿。”

“人总是要死的,但死的意义有不同。中国古语说: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法西斯卖力,替剥削人民和压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

“袁木右派几十年,刚刚爬上去,就遇到那么棘手的事情,几年后突然变成一个跳梁的小丑。可见反右已经把他的良心毁掉了,后来的一切说明,为了利益,已经抛弃了任何正义。从他的历史看,左派,右派都是屁股派,坐在什么位置说什么话,拿谁的俸禄就为谁献身心。”

袁木从1986年至1992年10月期间,担任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主任兼发言人,在中共面对的国内外严峻形势压力下,袁木满口谎言,信口雌黄,为中共效忠,而全然不顾事实真相。

1989年6月3日晚至6月4日凌晨,中共动用坦克和装甲车屠杀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及民众。美国白宫解密文件显示,六四期间,死伤民众高达4万人,其中约有10,454人死亡。

但在六四事件后,袁木于1989年6月17日接受美国电视台访问时称,中共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执行清场任务的过程中,“一枪未发,兵不血刃,广场没有死一个人。”

有关天安门“没死人”的言论,自此成为跟随袁木后半生的标签引事国际舆论诟病。袁木当年还因多次在公开场合以政府发言人的身份发表反美言论,被称为“反美斗士”。

但在六四事件后不久,袁木又把女儿送到美国留学定居,他退休后更是前往美国女儿家居住。去年袁木的一张打高尔夫照片在网络上热传,网友嘲讽他移居美国生活得很滋润。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