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月光投控 拿下高通5G订单

日月光投控旗下日月光半导体及硅品精密,各自完成5G局端及终端相关产能布建及认证,并且分别拿下高通明年5G相关晶片封测及SiP模组订单,高通希望明年上半年可以进入量产。

台湾制造业产业空洞化趋缓

行政院主计总处调查,制造业海外生产比率逐年提高,制造业营收高达37.4%来自三角贸易,不过,五年来升幅缩小,这也显示产业空洞化的速度渐趋缓和。

美财长与六大银行CEO电话会谈

美国股市本周正式进入圣诞节假期,美国政府部分机构进关闭,美国财长与六大美国最主要银行家进行一连串电话会谈,分析指出,政府局部关门,对美国经济的实质影响微乎其微。

面板价望提前落底 三星4月关1座8.5代厂

三星近期告知客户、供应商,将从4月份起分阶段关闭一座8.5代厂,这间厂房主要生产49吋和55吋面板,随着产能转换,三星电视面板出货量估计减少将近1,000万片,可望纾缓2019年面板严重供过于求的压力,面板价格有机会提前在3月落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