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周董收千万跑车 周汤豪年底跨年在高雄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周汤豪24日为“高雄梦时代跨年派对”压轴演出彩排。好友昆凌送周杰伦千万跑车,让周汤豪直喊“非常羡慕”,他透露自己也想买跑车,但考量安全上,加上常因工作飞来飞去,不会在一个地方待很久,搞笑说:“买飞机比较好。”

周汤豪以《帅到分手》一曲在Youtube点阅数破亿,又在《中国新说唱》人气翻涨,协办及转播单位民视献上“满天星NO.1”胜利花束,庆贺他事业站上新高度。

被问到压轴演出面对台北场的张惠妹(阿妹)有没有压力?周汤豪表示,能当上压轴都是很棒的,对于收视第一宝座,他说南部粉丝热情如火,相信没有问题的。他将首次在台湾演出“新说唱”组曲,更透露将会有高雄限定的演出设计。

周汤豪为了高雄跨年独家演出推掉了多场邀约,他说:“心情紧张又兴奋,因为很少能在南部演出,第一次当压轴能在高雄,真的觉得很棒。怕行程太满太忙,推了很多场演出,专门专心准备这一场。”

他将晚会演出的规格层级拉高,视同演唱会等级的要求,而整体的设计目前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不但多次与技术部门讨论相关细节,就连人到国外也不忘远端遥控要求品质、水准到位。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