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世界各地拥抱希望爱和平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明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圣诞前,世界各地的人们点亮圣诞树,千家万户装点一新,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期待未来充满希望、爱与和平。

很多人喜欢圣诞夜的平静喜悦气氛,最好能漫步在梦幻圣诞奇景中。

在克罗地亚有一户人家,主人用了4百万颗灯泡,将乡村庄园妆点成圣诞奇景,打破了世界纪录,每年吸引13万人前往欣赏,被认为是最棒的圣诞景致。

圣诞节少不了圣诞树。从12月开始,世界各地开始点亮圣诞树,希望带来光明与喜悦。

12月初,数百名朝圣者聚集在梵蒂冈圣彼得广场,唱起圣诞歌曲,庆祝圣诞树点灯。

在美国华府,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倒计时,点亮了国会大厦前的圣诞树。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五、四、三、二、一,点亮。”

世界上最大的圣诞树在意大利古比奥镇点亮。

在这个中世纪小镇后面的山坡上,近500盏灯勾勒出高750米、宽450米的圣诞树,用了8.5公里的电缆照亮。

小镇居民还燃放烟花庆祝圣诞。

现代的圣诞节也少不了圣诞老人,和孩子们期待的圣诞礼物。

住在芬兰罗瓦涅米镇的圣诞老人,已经乘坐专属的麋鹿雪橇,满载着礼物,从零下22度的北极圈家乡出发去分送礼物。

在莫斯科,2千名圣诞老人在雪地里暖身开跑,男女老少脸上都挂着笑容。

圣诞老人MIKHAIL KRUPIN:“当你跑步时,你觉得很热很快乐,每个人为你加油,举手跟你击掌,太棒了!”

大家都希望把美好的祝福带给周围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