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福德私企总裁感谢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2018年12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伊利诺州第三大城市罗克福德市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主流人士前来观看。在圣查理交易公司担任总裁的William Manns 先生感谢神韵保存了传统中华文化,并与所有人分享。

公司总裁 William Manns:“非常奇妙,非常美丽,音乐悦耳动听,舞蹈奇妙无比。”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美极了!能够在舞台上看到中国文化展现得如此精致,我非常喜欢。”

公司总裁 William Manns:“演出中的动态天幕,从没见过的壮观,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让罗克福德观众产生共鸣。

私企老板 Ted Niehaus:“传统文化使人心态平和,富有涵养,能提高人的是非辨别力。”

公司总裁 William Manns:“传统文化在任何地方都是很重要的。我们都失去了做人的准则,很高兴看到有传统文化能保存下来,并且与所有人分享。太好了。”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男高音的歌声优美,歌词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我是基督徒,有很多与我信仰相似的内涵。相信我们来到人世是有原因的,我们在寻找回天的路。他的演唱非常美。”

神韵的压轴舞蹈让Niehaus女士看到了希望。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美。现在世上有很多阴暗面,最让我感触的是,看到光明和善良赢得胜利。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故事。人世间充满了冷酷和丑恶,演出让人看到了希望,真好,我们需要这样的节目。”

公司总裁Manns先生感谢神韵给罗克福德带来如此精湛的演出。

公司总裁 William Manns:“很荣幸能够在洛克福德看神韵,神韵也要到芝加哥歌剧院演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机会看到神韵,我们很感激。”

前店主 Rachel Niehaus:“我推荐神韵。你要是想看激动人心的精彩演出,就赶快来吧。”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