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川普施压奏效   北京大动作向美示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新闻看点】川普施压奏效   北京大动作向美示好:明天就是西方的圣诞节了,在这里代表新闻看点栏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祝大家圣诞快乐。其实对川普(特朗普)政府来说,这个圣诞节真的可以很开心的过。因为在美方的压力之下,北京向美示好的动作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高。

今天(12月24日)中共宣布,从明年1月开始,对706项商品减免进口关税,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等;而且从明年7月1日开始,取消14项讯息技术产品的进口暂定税率,同时缩小进口暂定税率适用范围。昨天,在美国方面还没有表态的情况下,中共商务部主动对外宣称,美中贸易对话取得了新进展。早些时候,中共人大常委会审议了加强对外商投资合法权益保护的《外商投资法草案》。北京的这些动作,都是在上周五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做出的。外界观察人士表示,这个会议是“暗藏密码”,“低调向美方示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