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入胜 观众随音乐穿越时空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2018年12月2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市演艺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表示音乐优美而又独特,似乎将人带入了另外的时空。

市场部总监 April Flowers:“太奇妙了!绝对精彩。我可以看一整天,真是引人入胜。”

国家气象局科技运营官 Joshua Schroeder:“舞蹈优雅,音乐完美,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市场部总监 April Flowers:“音乐带你离开这里,降临到另外一个时空。多种音质及合奏我们在现代音乐中从未听过,真是独特而又华丽。”

技艺高超的舞蹈和绚丽的服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场部总监 April Flowers:“演员们好像飘起来了,还在空中停留了挺久,简直不可思议。做到这样一定非常难,他们肯定培训了很久。”

国家气象局科技运营官 Joshua Schroeder:“我觉得服装很美,色彩亮丽。我特别喜欢水袖的那个舞蹈,缤纷多彩,棒极了。”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美国德州麦克艾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