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习近平的强势讲话预示着未来美中关系更为艰难(上)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讯】【石涛评述】(3346-1)

提要
习近平的强势讲话预示着未来美中关系更为艰难(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圣诞节,所以就节目提前录了。

因为很多地方,在西方相当于过年了,马路上都没人的,就跟咱们大年初一的概念一样,没人,根本就没人,哪儿都关门,新闻网站也没新闻。因为每年基本上是这样了,所以这期节目我们就按照,我是提前拍的,那提前拍的。圣诞快乐这话说的呢,我也觉得有点儿,我也说不上来的一种味道。因为圣诞节是在西方的传统文化中,是纪念耶稣的,纪念耶稣的,纪念神的故事。那纪念神的日子,在中国的社会中,大家又对神呢,跟神话小说给连在一块儿,跟自个儿没关系。

神话小说呢都是给孩子们讲的故事,意思就是不真实的。想一想也挺逗,你说打小你给孩子讲神话故事,你自己心里又认为那是不真的,可是你给孩子讲得又有来道去,你到底是你是骗子还是孩子是怎么回事,是傻子啊,你就这么回事呗。你心中又不认可,但你讲的时候又讲得觉得很有趣,今天的中国社会,这是真实的一面吧。讲得又很有趣,你心里又说那东西不存在。但是你要跟儿子讲钱的时候,谈钱的事呢你又会说不合适,儿子太小,不能说钱的事,太庸俗,对吧,太红尘,太世俗。可是你张口闭口,你就认为只有钱的事才是真的,那个都不是真的。

我们在跟大家讲七的定数的时候,很多朋友觉得说太有趣了。七的定数的说法,其实基本上在我个人看来,眼睛里,无论谁什么样,在面对七的定数,没有任何人反驳,都是默默的听着。在不同的环境中,在一些不同的,包括一些所谓在网上很有名的人,我看他字里行间有时候也说,啊,那都是有定数的,那七都是有定数的。我个人看法,鹦鹉学舌他学不到位,七的定数怎么来的他说不清楚,但是冥冥之中呢,他又觉得那东西挺可怕的,这是这么回事。他没有生命的认识,他又不是自己从书本上能学到,但是呢当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又触动到他,触及到他。这是在我们看到的七的定数当中,很多朋友反应了一个客观时,你不用,你就从他的推特上啊YouTube上啊,他个别的只言碎语中,你能体会到他其中的这种冲撞。

很多事你就说不清楚。习近平属蛇的,2019年他执政第七年,他是第七个中国共产党的书记,1949年之后。他是第7个中共政权的国家主席,1949年之后。其实他还有个数,在圣经启示录当中有3条6,大家知道有3个6,大家都在找这个3个6是谁,大家都在找这个3个6是谁。习近平1953年出生的,2019年他66岁,他出生在6月分,全都能对上号。你看原来那解圣经启示录的人多的是啊,这个6是这么着是这么着是这么着。2019年习近平66岁,他的生日在6月分,阳历。你那个3个6是人家洋人的说法,万劫不复,在劫难逃,很有趣的。我说这些意思就是说,你可以看到人之恶之根脉,在我眼睛里他是当初妒嫉之心,是跟神对立的,跟人知道的最高的神对立的,在西方的文化。

所以一个修行的人,你怀有妒嫉之心,你就跟撒旦是一体的,中间有关联,那你怎么可能修成,在你的生命内在连系着。原来就是师父那么讲啦,就听师父那么讲,师父这么说就这么说啦,因为也不解其意,根本不明白。那其实在很多修炼当中,也就说实话也就不用你明白,就看你听不听师父的。当你走到,当时间走到那个裉节上的时候,你该明白的自然就明白。很多事情也是我们今天走到现在,我才能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哦,能挂上钩。这中间这么回事儿,原来它挂不上,那个东西早在这儿,你挂不上,为什么,你没本事,你没本事挂上。

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我说在我眼睛里认为,弥勒在世,他的时间就在共产党出现之后,对吧,那在佛家里就是未来佛,在这个西方的信仰中就是弥赛亚。那必将经历一次大的动荡,这种动荡就是新旧交替的这种概念,对吧。前2天刚刚是冬至,就是新旧交替咧。冬至那天好多老爷们身体不舒服,这就是人,你天大的本事,你也逃不出这天地,逃不出这天地间的自然属性。人们把它称为自然,它根本不是自然,是因为它的背后,它的天地人的一切,有着它背后的因素。就像人做梦似的,那是不是自然属性?是,但是不是你,你也不敢说不是你吧,你确实做梦了。那听你的吗?不听。

这东西如果你人人都知道,人人都碰得着,如果你能够把它表面看起来没关系,但你能够在你的境界中,你能给它连在一起的时候,那眼前物质上的一切就都是假的,那才叫真实的虚假,因为你根本没活在这一面。你买了一辆兰博基尼,你太喜欢了,你觉得它简直是你的梦寐以求,但你能为这辆兰博基尼死去吗?这是个问题,对不对。大多数人不会说我把兰博基尼扔了,有人抢兰博基尼,那你抢走吧,别杀了我,大多人都会这么说吧。如果我们的生命的灵魂,就是那不死的生命,而我们的肉体就是那辆兰博基尼。可是在我们今天的环境中,你认清不了自己的肉体跟灵魂的关系,你却为你的,为这辆兰博基尼死了,结果一看什么都没有。比喻不太恰当,但就这个意思,所以要能够洞悉到自己生命的真实,是可以看到的,而且可以感受到这种天翻地覆的。

习近平的强势讲话预示着未来美中关系更为艰难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之音:习近平强势讲话,预示着未来美中关系更为艰难。我觉得这些,表面上只能这么说啦。习近平的强势讲话,跟习近平在12月1日,自己独白45分钟,全盘承诺,形成了鲜明对比,对不对。那一份表述,把美国人全都乐疯了,高兴。那等他一对中国人民讲话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强势,两头鬼咧。一边强势,是以民族气概来烘托来拢络今天中国现实环境中的这种完全,就什么呢,一碰即散,一碰即溃的这种现实整个国体当中的力量。

要靠这种虚无、吹气的概念,民族主义的意识,把它融为一体。在现实的面对美国人的时候,他知道惹不起,打不起,玩不起,所以他就全盘投降。

来自美国压力。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却没有任何妥协,反而更加强硬。彭博社:“年底的强势讲话,预示着中美贸易关系更加紧张。美中对抗是大趋势,未来可能更艰难,但还没有走向冷战。”两个概念,当他面对美国而承诺的时候,有一种情况,他为了延缓时间,为了延缓时间,从而造成一种他的承诺做为全盘的欺骗。

在后来的这一个星期的有关黑客的指控中,对中共黑客的指控中,美国国务卿、美国安全部长、国土局局长、国土部部长,都在指责习近平,在2015年与欧巴马的有关网络安全的承诺,在APEC会议上有关网络安全的承诺,以及在20国峰会上他做出同样的承诺,但是呢他不去履行承诺。中国的经济发展,建立在几千个公司,偷窃海外高科技技术的基础上。所以这是在有关黑客打击中,西方社会在有关黑客打击中,直接指责习近平的地方。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