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60岁老人寒冬中遭暴力强拆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讯】北京60岁老人孙宝妹居住的周转房,12月18号遭到二百多名拆迁人员暴力强拆,大部分家产都被毁在废墟里,寒冬中, 无家可归的老人带着一双残疾子女,在废墟旁搭帐篷居住至今,靠好心的邻居接济 。

18号早上8点多,200多拆迁人员,突然来到分钟寺村九队,孙宝妹居住的周转房外,先掐断电线,撬门砸窗,用有毒气物和不明液体往她一家三口身上喷,再将他们强行抬出屋外。

孙宝妹:“18号二百多人,没有任何手续就给拆了,往我身上喷那个有毒有害的东西。没有地方住,就住在他拆的那地方,没人管,冷也没办法,他们拆之前,11月8号往我住的地方泼大粪,砸摄像头。我老举报他们腐败嘛,他们就对我打击报复。”

孙宝妹表示,报警后,丰台区成寿寺派出所,至今不给说法,不立案、不给受案通知书,打督察电话也没回应。

现场视频:“ 我的东西全砸在里头了,而且他们抢劫了我的财产,手机、钱跟摄像头,他们是非法入侵,损坏我的私有财产。这是孙宝妹现在居住的地方,烧点水暖和暖和,希望大家帮我转发这视频。”

十多年前,孙宝妹在西城区的房子被哄骗置换,当地政府至今不实现承诺,如今周转房也被强拆,孙宝妹和一双残障儿女 ,寒冬中只能居住在废墟旁。 北京的访民闻讯,相约前来声援她。

北京维权人士刘敬儒:“丰台区的分钟寺村 ,住的好多我们西城区的被周转的人,被长期搁在那儿,没人管,当时西城区政府执行强制拆,用各种方法断水断电,想驱逐这些人走,接受他们那种不合理的条件。孙宝妹那些事情只是一个例,现在特别突出,大家都很气愤。”

孙宝妹作为独立参选人,曾竞选过两届区人大代表,因住房问题,坚持维权,上个月分钟寺大队的拆迁办,持续骚扰她家, 包括掐断电线,上房砸摄像机,往她家砸东西,泼大粪等 。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