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火箭2》完结篇高收视 1月推出特别篇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讯】人气日剧《下町火箭2》23日于日本播出完结篇。今(25)日该集的收视成绩出炉,创下16.6%的高收视率,是该剧播出以来的最佳成绩。《下町火箭2》也宣布,将会在2019年1月2日推出《新春特别篇 下町火箭》。

下町火箭》第一季最后一集创下22.3%的超高平均收视率,也是2015年的年度收视冠军之作。该剧描述阿部宽饰演的主角“佃航平”为了圆梦,咬牙忍受大企业压迫,艰苦研发火箭引擎零件终于成功,而续作《下町火箭2》“佃制作所”面临主力商品的主要客户“帝国重工”业绩下滑,为此他们也迎接新的挑战。

阿部宽主演、土屋太凤竹内凉真井本绚子等人气明星共同演绎的《下町火箭2》,在第二季结束后又将于明年1月推出《下町火箭2》的后续特别篇。制作组表示,特别篇将会是描写个别角色迈向未来的感动内容。

《新春特别篇 下町火箭》将于日本时间2019年1月2日晚间9点于日本播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