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晨宣布2019年竞选旧金山市长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明年是旧金山市长的选举年,华裔社区领袖李爱晨,日前正式宣布将以共和党籍参选人的身份再度出战,角逐市长席位。李爱晨的支持者希望她能改变旧金山的左倾政治方向。来看报导。

“选李爱晨当市长!”

12月23日,李爱晨正式对外宣布再度竞选市长。监督政府滥用税收,解决游民危机,保护业主权益,打击毒品犯罪等依然是她所坚持的政纲。

李爱晨支持者 Jenny:“因为有李爱晨这样的人出来说话,改变我们的现状,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安全的成长。我们的环境也可以更加安全。我们的家庭观念也能够更加的保持。”

李爱晨支持者 Mark Villalta:“李爱晨提到,她会把市长收入的50%捐出来。这说明她不会像其他旧金山和加州的政客一样被金钱收买。”

在今年6月举行的市长特别选举中,李爱晨在缺少资金支持的情况下,三轮计票之后得到29000多票,在8名候选人中排名第5。支持者认为,李爱晨是坚定的保守派,作为社区义工和政府雇员,对当前旧金山的政治走向有清晰的了解。

李爱晨支持者 Josue Martinez:“李爱晨向保守的信仰基督的人们,和所有旧金山社区的人们发出信号,这里基本上已变成社会主义,越来越多地侵犯我们的自由。”

李爱晨支持者 赵怡华:“我觉得很多华裔社区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激进主义。他们所接受的信息不是真实和准确的。他们需要真正的了解激进主义到底是什么,因为其目的是社会主义。”

明年选举,现任市长布里德具有很大优势。李爱晨希望唤起普通民众的共鸣,特别是争取到华裔选民的支持。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 李爱晨:“我们现在在旧金山也好,加州也好,最大的腐败就是跟联邦政府斗,不守法。你看一看我们现在遇到的是什么?就是政治,政治正确,不是民众正确。民众希望政府为民众服务。 ”

新唐人记者张德辉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