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纽约十大新闻】美国中期选举 民主党拿下纽约州参众两会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今天是2018年度十大新闻特别节目。首先带您回顾,今年11月,美国进行了中期选举,在纽约州民主党拿下了州议会参、众两院控制权。

竞选连任的史坦顿岛第11选区,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邓诺允(Dan Donovan),面对民主党人罗斯(Max Rose)挑战,最终邓诺允以84,665票落后约5%,罗斯以95,458票获得52%的票获胜。

纽约州方面,民主党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以超过315万票,58%的得票率,战胜共和党人莫利纳罗(Marc Malinaro)。

第11选区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得票共15,343票,得票率20%,败给丑闻缠身的民主党人刘醇逸(John Liu)的39,571票,得票率53%。

布鲁克林第22选区,扎根社区16年的共和党州参议员高顿(Marty Golden)得票30,039票,以49%的得票率、1.84%的微弱差距败给民主党人郭纳德(Andrew Gounardes)。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Yuh-Line Niou)、金兑锡(Ron Kim),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都顺利连任。

现任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Tish James)以超过322万票,60%得票率,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瓦福(Keith Wofford),当选纽约州总检察长。

她目前的公益维护人席位空出后,特别选举日期,将在明年初由市长决定。

联邦层面,联邦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法雷(Chele Farley)首次参选,以33%的得票率不敌现任民主党政坛老将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第6选区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则以90%的得票率连任第四届,第7选区的国会众议员维乐贵兹(Nydia Velázquez)、长岛第2选区的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彼得金(Peter T. King)也顺利连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