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冥诞 中共军委孤独发声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2018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125岁冥诞。除中共军委喉舌孤独发声外,中南海方面并未有迹象要举行纪念活动,中共其它官媒也鲜有报导。有网路文章则历数毛的7大罪行。

12月25日,中共军委机关报中共军报旗下的“钧正平工作室”刊发纪念中共军队创建人毛泽东的文章。但中南海方面并未有迹象要举行纪念毛泽东125周年诞辰的活动。中共其它官媒也鲜有报导。

同时,在微博平台搜索“毛泽东”一词,并未出现有关毛的过热话题,所呈现的也多是数月之前、间隔较久的一些官微所发表的微博文章。

有网路文章则历数毛泽东的7大罪行。

一是,1957年反右派,仅带帽监督改造的右派55万,加上没戴帽右派,把一些人的右派言论装档的内控右派,总计近千万。这些右派大部分是知识分子,批斗中自杀的右派不计其数。这是人类社会坑儒最多的人类之最。

二是,1958年大跃进,为了迎合毛泽东的冒进心态,全国掀起了浮夸风。各地争先恐后大放粮食高产卫星,创造出粮食亩产1万斤到13万斤的虚假卫星,以至于毛郑重其事地提出“粮食多了吃不了怎么办”的难题。这是最荒唐的人间之最。

三是,三年大饥荒,据中共解秘的档案统计,1958年冬到62年春,在风调雨顺之下,中国饿死了3750万人。水稻专家袁隆平说,中国大饥荒“饿死了4000万~5000万人”。 原新华社资深记者杨继绳说,大饥荒使中国人口损失大约7600万人。

四是,1957年反右之后,右派分子连同家属遣送农村,同农村的地富反坏分子构成地富反坏右五类分子,对他们进行监督劳动并随时拉出来批斗,作为阶级斗争的活教材。农村变成了没有围墙的最大监狱。毛开创出来的这个“刑外刑,狱外狱”的大监狱,堪称人类之最。

五是,毛泽东通过明倡暗逼的各种手段,搞个人崇拜和个人迷信,“早请示,晚汇报”、“敬迎红宝书”、“跳忠字舞”等等,愚弄几代人,达到古今中外无人可比的人类之最。

六是,1962年9月,江青从后宫走到前台指手画脚,1965年毛江暗室密谋,搞出“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江青一举当上除毛之外的中共二把手,且利用毛给她的权利,干尽恶事、坏事、丑事。

七是,毛泽东以动听的理由,发动文革打击政敌,使中国天下大乱,陷入腥风血雨之中。十年文革打死、自杀、屠杀2000多万。这是人类史上最惨烈、最无人性、屠杀无辜人民最多的人类之最。

近年,许多专家、学者也相继揭露毛泽东的不光彩起家史。

历史学家辛灏年在多年的研究中发现,毛泽东领导的中共在八年抗战中是:一年消极抗战,七年专打国军。中共在毛的指挥下,与日军密切配合,抢夺半个中国,最终窃取了中国权力。

大陆学者茅于轼曾撰文历数毛泽东罪行,包括心理阴暗、奸淫妇女无数、搞阶级斗争、害死数千万人等。

一篇名为《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文章披露,毛泽东行宫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地15处。

文章形容,与毛泽东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女子,多得如过江之鲗。事后,无名女子会被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隐居等死。

这些女子则包括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文工团员、服务员、女兵等,总数超过千人。

北京知名作家铁流早年曾发表倡议,希望全国幸存的“五七右派”难友,迅速发起一个起诉毛泽东罪恶的签名活动。一定要毛泽东的“腐尸出堂”,毛的头像“下墙”!不达到目地绝不罢休!

铁流指,毛泽东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动乱因素。受害的人,如果还活着,都是历史的证人,都是毛泽东一桩一桩罪恶见证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