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历经磨练 出道15年感谢歌迷等待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东方神起历经拆团、解约纠纷,于12月26日发行出道15周年纪念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以“爱”出发作为概念,并于首尔高丽大学举办粉丝见面会,表达感谢之意。

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昌珉提到:“真心觉得东方神起的粉丝很能忍耐!在我们休止活动2年的时间之中,一直愿意等候我们。如果要说能够感受爱的时刻,我想就是我们重返舞台,从台上看下去有非常多的人来到演唱会的现场欣赏我们演出。我和允浩都确实感受到大家想念我们的心情,所以更加倍努力想回报歌迷的支持,这也是我们传达爱的方式吧!”

允浩则说:“我想大家都知道东方神起这个团体经历过2次较大的磨练,连我们自己都有感到恐慌的时候,但歌迷们却相信我们一定会再回到舞台上。不只和昌珉,更是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这些考验,这些难关把我们连系得更紧密。我觉得和支持我们的歌迷之间,不只是艺人和粉丝的关系,每一位歌迷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东方神起的第3位成员一样重要的存在。”

两人退伍后勤跑通告,到各地展开多场演出,今年9月推出全新日文专辑后,12月随即推出15周年纪念特别专辑。

昌珉允浩也常透过社群平台和粉丝维系互动,例如分享工作时的幕后纪实、和艺人好友餐叙的照片。昌珉还有演唱会后台进行吉他指弹练习的片段影片,粉丝大夸有才华。

──转自《大纪元》(记者卢莉之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