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中共多个地方政府阻止民众庆祝圣诞节,禁止公共场所装饰圣诞物品,并阻挠家庭教会的庆祝活动。24日上午,成都秋雨教会被查抄,18名信徒遭刑拘﹐其余人被监控或失踪。内蒙古﹑广东等地的教徒也受到骚扰﹐不准聚会。

2.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进一步钳制言论﹑打击网络自媒体。截至18日,各平台共删除近50万篇文章,关闭11万个账号。上个月中旬,中共网信办约谈百度、新浪等10个自媒体平台;强调绝不允许被处置的问题账号用小号“重生”,跨平台“转世”。

3. 英国广播公司

英国政府正在建设中的4G“紧急网络服务系统”将为警方、消防队和救护车提供应急服务。承建商英国电信集团(British Telecom)已对项目投入23亿英镑,并正将华为设备从系统核心中移除,过程需数年。

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26日,因非法收受财物5千多万人民币﹐中化集团原总经理蔡希有被以贪污罪判处12年徒刑﹐罚款3百万元。他当庭认罪。蔡希有被指与周永康的亲信苏树林和王天普关系密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