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魔头”杀人案 父母辩解越描越黑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广州十三行的服装店一名20岁黄姓男子坠楼身亡后,涉事女老板许静被人肉,消息称,其在当地非常有势力,外号叫“东北女魔头”,男朋友是广州人,有钱有势。随后其父母出面否认,但网友称越描越黑。

陆媒报导,涉事女老板许静是“深圳熹薇服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2017年曾赢得亚洲小姐选举广东赛区亚军。

事发当天(16日),许静因怀疑20岁的员工黄伟鹏监守自盗,把黄和其工友三名员工分别叫到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大同商务大厦9楼阳台上,三人均遭到许静及其男友带的4名打手殴打。

其中黄伟鹏被殴打半小时之后,倒地不起,随后被从9楼扔下楼跌落致死。

事发后,网友们人肉出许静的个人信息,在她个人微博上,认证信息为“2017年亚洲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亚军”,出生日期写的是1993年。微博上,许静晒出的吃穿用度奢华,经常在国外旅行。

许静的抖音账号上,晒出她出入常开宾士、法拉利、劳斯莱斯等豪车。

通过天眼陆媒查到,许静担任两家服装公司的法人,均100%控股,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均为200万元,均被当地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另有消息称,许静在当地非常有势力,因其老家是在中国东北,因此,外号叫“东北女魔头”。其男友是广州人,本色酒吧股东,有钱有势,许女还买通当地派出所,要求证明黄伟鹏是自杀身亡。

微博热搜也遭删除网路文章,在16日到19日期间,微博热搜删来删去,直到19日舆论才爆发出来。

对此,嫌疑人许静的父母24日表示,他们对案件毫不知情,听到消息时完全不敢相信。许父更称,案发第二天自己遭到殴打,许女父母介绍,许女性格干脆非常自立,名下车房均是她自己购买。

但网友们认为许女父母的辩白越描越黑,有视频为证,确实不像其父母说的那样,事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还是求一个真相。

12月21日,广州警方再次就案件进行通报称,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解剖及物证检验情况,死者黄某某系攀越9楼阳台护栏坠落死亡。目前警方已拘留许女等6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黄伟鹏哥哥阿锋忆述,16日下午3点左右,弟弟黄伟鹏被其女老板许静叫到大同坊9楼,遭到5个黑社会打手围殴,一直打到下午5点,然后被从9楼扔下来,当场死亡。“事发后,我从警方处看到了当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几的壮汉。”

阿锋表示,“我弟弟当时所在的阳台是商厦9楼的一个死角,阳台围栏肯定高于1.5米,我弟弟身高1.7米,就比围栏高一个头而已。”他不相信弟弟会不小心失足从9楼阳台坠落。

网友爆料说,虽然事发后现场视频在网路流传,但许静等人完全不怕,案发后隔天仍照常营业。但许女杀人事件引发当地居民愤怒,约有数百名民众日前聚集在派出所前为死者讨公道,高喊“杀人偿命”。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