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2018年法轮功十大新闻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2018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6周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美国首都万人法会讲法。“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美国、加拿大等国际政要纷纷褒奖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回归传统,人类才有出路”等横幅信息,令华府政治精英和民众震撼。

2018年,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法轮功代表受邀参加。

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公检法司等系统遭到密集清洗,各级官员遭到不同形式的厄运,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持续19年至今。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4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11月,681人被中共非法判刑。

一、美国首都万人法会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法

2018年6月21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召开“2018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现场,讲法答疑将近2小时。

李洪志先生称赞,在人类的滚滚洪流中,法轮功学员不被带动,逆流而上,了不起。

2018年6月21日,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讲法。(戴兵/大纪元)

法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等地的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后境界升华的心路历程、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心得体会。

这次法会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万人与会。现场提供十几种语言的同声翻译。

二、国际政要褒奖法轮功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全球各地政要,纷纷向法轮功发出褒奖及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支持法轮大法。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各级政府、政要在2018年至少通过3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颁发褒奖令44个、贺信27封;纽约州参议院连续8年通过决议案庆贺法轮大法日。

政要们表彰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他们称赞道,法轮大法强身健体、福国利民,“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净化人心;虽然面对中共政府残酷的迫害,但“法轮大法正面影响了全世界的民众”。

三、法轮功华盛顿大游行集会 横幅讯息震撼美国首都

2018年6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 举行集会、游行等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讯息震撼美国首都政治精英和民众。

这些横幅包括:“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回归传统,人类才有出路”“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等。

2018年6月20日,部分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2018年6月20日,部分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横幅展示“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戴兵/大纪元)
2018年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戴兵/大纪元)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Illeana Ros-Lehtinen在集会发言前,认真阅读了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并合影留念。她说:“和法轮功在一起,我感到很激动、很荣幸、非常欣慰。我喜欢这里所有的横幅,尤其是揭露共产主义邪恶本质的内容。”

发起第932号决议案的加州国会议员Dana Rohrabacher表示,法轮功学员是全人类最伟大的英雄,他还说,“我很骄傲能和你们站在一起,多年来我一直觉得骄傲。”

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Ted Poe表示,中共是最邪恶的政权,“一个政权把自己的民众投入监狱,并贩卖他们的器官谋利,这是应当受到谴责的。这是全世界最邪恶的政权。”

大游行从美国首都国会山庄出发,途经包括白宫在内的多个联邦政府机构。很多联邦政府人士看到游行,他们表示,游行气势宏大,震撼人心,法轮功“真、善、忍”价值属于全人类,共产主义是对整个世界和人类本性的威胁。

有的还说,游行横幅上传递了重要的信息,“这信息是给每一个人的”。

四、至少41位法轮功被迫害致死 约700人被非法判刑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有4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1月,681人被中共非法判刑。

2018年7月19日,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点燃烛光,悼念19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Mark Zou/大纪元)

在被迫害致死者中,有的生前遭酷刑折磨,有的遭有毒药物迫害,有的被迫害得罹患癌症、精神失常……

其中,王文中,男,43岁,2018年1月12日,被山东省监狱迫害致死;王文中原本身高近1.70米、体重170~180斤,但亲人看到他的遗体蜷缩成一团,瘦得皮包骨。

马桂兰,女,2018年9月17日,被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内脏被取走。

2018年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不乏社会精英、七八旬老人和残疾人,比如:原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公丕启被非法判刑7年半;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技术骨干、雷达总体主持设计师马振宇被判刑 3年;76岁的王凤英被冤判 3年;残疾人祝亚被冤判 8年。

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中,普遍遭虐待。2018年12月18日明慧网消息,37岁的法轮功学员佟明宇,被齐齐哈尔冯屯监狱迫害得生命垂危,没有知觉和反应,几乎就像个植物人。

五、中共假以“扫黑除恶”之名实施大规模绑架

2018年以来,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等机构,假借“扫黑除恶”之名,在大陆各地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继续实施“敲门行动”。迫害席卷全国。

统计显示,今年1月~11月,至少4,483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至少制造70起集体绑架案,比如黑龙江哈尔滨、大庆以及吉林长春等地。

2018年11月9日,黑龙江大庆天寒地冻,雪花漫天。这一天,大庆至少6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多数被抄家。同一天,哈尔滨市至少有72人被绑架。

今年8月22日至23日,中共在辽宁省10个市县非法抓捕42名法轮功学员和4名家属。此次绑架行动是由辽宁省公安厅策划指挥的“专案组”联合行动。

11月底,辽宁省610办公室的一份内部文件在海外曝光。文件显示,法轮功是该“专项”行动的第一打击目标。该文件佐证中共继续肆无忌惮迫害法轮功。

六、美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2018年5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关注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受迫害情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院视频截图)

“中共(CCP)维持一个法外、由共产党操控的安全机构来铲除法轮功运动和其它类似组织。”报告说,“法轮功团体报告,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报告列举了天津法轮功学员杨玉永遭受性虐待和被迫害致死的案例。“13名犯人捏他(杨玉勇)的生殖器,并咬他的乳头……他的遗体浑身淤青,脚指甲下有竹签的痕迹。”

报告特别提及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访港期间打出要求“法办江泽民”的横幅信息。

七、中共抹黑失败 法轮功学员成国际论坛主讲人

2018年7月7日,中共的“御用学者”想在美国费城一个国际论坛上诬蔑法轮功。在当地法轮功学员和美国律师的支持下,这些“学者”的面具和谎言被揭穿,现场发生戏剧性转变,大会组织者邀请法轮功学员发表演讲,让各国学者了解真相。

会议主办机构表示,“从明年开始,他们对来自中共政府官方学者的学术报告要严加审核,避免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被邀请来的所谓的专家和学者都是中共政治宣传的代言人,他们带来的不是真正独立的学术报告)。”

八、美国举行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法轮功代表受邀参加

2018年7月24日,美国国务院主办的首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首都华盛顿开幕,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外长和八十多个国家的民间团体出席会议。美国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应邀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

前美国国会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在会议上严厉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恶行。

7月26日,宗教自由部长会议发布一份针对中共的特别声明,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等宗教团体的状况表示关切。

7月27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在其网站、推特和微博上,转发这份正式声明的中文版。

这不是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首次发布人权信息。今年5月29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其网站和微博上,发布了中文版的《2017年中国人权报告》 。

九、美国联邦参议院发起决议案 制止中共打压宗教

2018年10月4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发起667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打压法轮功、新疆、基督教、天主教、藏传佛教徒等宗教团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决议案敦促美国总统运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所赋予总统的权力,推动中国宗教少数群体的宗教自由。

这份决议案由乔治亚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提出,获得17位联邦参议员的联署。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美国国会先后通过“218号”“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343号”决议案还特别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此外,美国密苏里州和乔治亚州的参议院也在2018年分别通过28号和629号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三大机构被裁并 中共官员厄运连连

2018年,习近平当局裁并了多个江泽民掌权时期成立,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及“610”办公室。其中,“610”办公室是江掌权时期亲自下令成立的专门镇压法轮功的血腥机构。

2018年,习当局裁并了多个江泽民掌权时期成立,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及“610”办公室。(大纪元)
2018年遭厄运的部分中共官员:(上行从左至右)胡欣、张越、蔡聘、王君先,(下行从左至右)丁世发、张明鹏、莫建成、袁中山。(大纪元合成图)

与此同时,中共政法委、公检法司、媒体等系统等的一大批官员们厄运缠身。这些人无一例外地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有11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落马,如:原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广东省深圳市中共政法委副书记李华楠等。中共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国安以及“610”参与迫害法轮功。

多名“610”官员因飞来的横祸死亡,如:2018年6月8日,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杀死; 原河北省平山县“610”主任王根庭,于2018年2月15日(皇历除夕)死亡。

2018年,至少有21名公安局长被中共通报落马。公安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实施非法绑架、抄家、抓捕等迫害。

仅8月至9月,中共公检法系统有25名官员落马,其中18人曾在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里任职。

2018年11月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社的原总编辑胡欣跳楼自杀,终年66岁。胡欣是中共的文字打手,配合中共制造谎言、蓄意诽谤法轮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