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许世勋遗产分配曝光 李嘉欣夫妇领生活费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港星李嘉欣2008年嫁给富商许晋亨,三年后生下儿子许建彤(Jayden ),之后淡出娱乐圈。其公公许世勋近期病故,巨额遗产如何分配引发外界关注。

据港媒报导,许世勋早已将名下420亿(港币,下同)的财产变成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李嘉欣夫妇每月从中领到200万元的生活费。

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日前因病去逝。他是是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许爱周之子,1921年出生,与妻子简剑勋育有长子晋干、幼子晋亨及女儿雪元,但长子已于2014年病逝。 许世勋作为香港百亿富豪,不少人关心他的巨额遗产如何分配。

据港媒报导,许世勋生前已将名下420亿港币的财产做好安排,全部拨入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让许家每个成员每月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而不是一次性地分配遗产,其它资金则由基金会打理。

报导指,许世勋最疼爱次子许晋亨,生前也非常宠爱孙子Jayden,过去曾砸下500万港币为孙子办百日宴。许晋亨李嘉欣夫妇虽然没有一次性地分到大笔遗产,但领取的生活费大幅提高,达每月200万元。

日前有网友目击,圣诞节期间,李嘉欣夫妇正在日本旅游。有港媒联系李嘉欣求证继承遗产一事,但尚未回应。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