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生动演艺中华历史 观众感受文化底蕴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12月26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许多观众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演出中观众穿越时空,领略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陶醉于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艺术中。

科技公司首席营销官 Andrea Skov:“我认识的每个人都说这是非凡的演出,我们说哇,必须去看,因此我们坐在前排。运动量极大的迷人的舞蹈透着典雅高贵的气质。古典舞是非凡的。这些舞蹈演员不仅是舞蹈家,他们也是运动健将。演出非凡。令人陶醉,令人陶醉。”

曾经担任过20多年的古典芭蕾舞专业演员的安德里亚.斯科夫(Andrea Skov),赞叹神韵百闻不如一见,音乐让她想要起身与之共舞。

科技公司首席营销官 Andrea Skov:“ 神韵非凡生动,让你不由自主的用脚打着节拍。因为你想要与他们一起起舞。太美好了,太美好了。”

乌克兰大学教授 Tatiana Andrienko:“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整个演出表达了艺术总监对他的祖国有多么的热爱。他从心灵深处展现了中国。我认为每个见到的人都会感同身受的从此爱上这片故土。”

神韵将几经失落的五千年中华历史生动的展现在世界舞台,让观众感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摄影公司老板 Craig Burr:“我学到了许多的中华文化。我听说过唐朝,当然也听说过明朝。但神韵展现了大多数人不理解或不了解的更多的中华文化。神韵将中国历史生动的展现给世界。我非常喜爱这一点。”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 Linda Lamb:“演出极具启发性。让你通过舞蹈与音乐,看到天地间的联系。令人振奋的演出,超出我的预料。”

神韵在硅谷的演出反响热烈,民众口耳相传,希望亲朋好友不要错过今年的演出。

科技公司首席营销官 Andrea Skov:“神韵非比寻常,不像这里的其他任何演出,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

目前旧金山的演出基本售罄,尽管主办方加座,但剩票不多。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