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起诉加公民毒品走私背后的政治意涵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348-2)

提要
加拿大公民在华被起诉:指控毒品走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接近圣诞节的前后,应该就是圣诞节24、25、26,以香港为主要的,他涉及到他们闹猪瘟的问题,非洲叫什么非洲猪瘟。非洲猪瘟为什么在香港闹起来了?不是现在香港有了,而是香港人吃不着猪肉了。圣诞节在香港,它是个大节日,它跟它的历史环境,跟现在背景是有关的。结果呢中国海关,香港跟中国大陆在有关货物运输上,它是两个体系的,它完全是两个体系的,所以在中美贸易冲突中呢,香港独善其身。

但是现在的香港有些人已经明白说,如果在港府,就是香港现在的特区政府,完全听共产党的话,那有一些美国人会,川普会剥夺掉、取消掉,香港独立关税的身份。他很实在,他知道这会带来致命的打击,会对中国大陆造成巨大的打击。在中美贸易冲突中有很多货物,那我估计现在就得有门路的人,他转口走到香港口岸,从香港口岸出来,就没有贸易战的问题。那很简单到香港成立个公司喽,然后那都是自己一个老板,你从广东把货这边多花点儿运费,运到香港去,从香港口岸出来,就没事儿了。

你看一看估计香港在过去的时间里,它的货物运输量将会暴涨,但肯定你得有门路,因为香港就那么一个口子。而类似的道理,香港的猪肉是大陆供应的,结果在25日到26日,中国的海关连续更新相关资料,在一天更新了两遍,大概向香港供应猪肉,在中国内陆包括广东、江西,估计湖南那一带,都有相应的,都有一些相应的基地。也就是养猪场,已经封杀掉二十几个养猪场,封杀掉二十几个养猪场,也就是说呢大概围绕着香港不出10公里,封杀了4个。

为什么有10公里跟3公里,还有多少公里,这是在防疫当中,中共卫生管理部门,防疫当中的一个指数。如果一个地方发生了猪瘟,3公里之内的猪全都给杀掉,方圆10公里的猪场,大概自己消灭大概是,自己吃掉,10公里之外没有事儿。但是被海关总署更新的猪场当中,有的猪场相隔25公里,可是也成了封杀的对象了,猪场了,但是那个猪场并没有爆出闹猪瘟,那香港人就不干了,那到底那儿有事没事啊。你说的是10公里之外就没事,可这都25公里了,你又给它不让那个猪肉进香港了,可是你又说那个地方没闹猪瘟,所以其实猪瘟泛滥了。

在圣诞节前后的7天的时间里,在台湾,抓到了54起携带猪肉相关的,那它没有说具体有多少里面,包含着非洲猪瘟的东西。在另外一个消息呢,大概也是在26日25日,在天津11家猪场,杀猪场宰猪场,那宰猪场的猪血,被现代的工艺呢,做成叫血清蛋白饲料。血清蛋白饲料呢是一种粉状的东西,喂牲口,血清蛋白饲料,是当今现代科学当中的标志,据说叫什么火炬项目当中的一个,新项目很挣钱。而这74吨饲料中,这血清蛋白中,发现了非洲猪瘟的东西,可是这个74吨有相当一部分,出口到日本、韩国跟台湾。

而这个猪肉,那74吨猪饲料,那个动物饲料,不知道杀了多少只猪啊,猪肉都做了天津包子吃了。它没说猪肉上哪儿去了,推特已经查不出来了,血、血清蛋白里头有,到这猪肉可能都变成大便走了,你想想它中间有个时间差,那个真成了狗不理了,狗吃完都有狗瘟,搞不好是说不好这事,所以狗都不理了,那这是在天津,这是在同一个时间出的事情。如果在血清蛋白里有,如果在日本的海关查到的香肠里有,在台湾查到香肠里有,你想想什么叫泛滥。

但是中共国务院的,国务院什么国台办的发言人,马晓光说,台湾人这么做,是为了破坏两岸和睦的关系。他故意污蔑、故意煽火,故意捣乱,故意,它是不是猪肉啊,他吃不吃猪肉啊。那个苹果日报挺梗的,把马晓光的脑袋跟猪头放在一起。而2019年是猪年,猪年前闹猪瘟,历史没见过的猪瘟,非洲猪瘟没来过,第一次,第一次。大家就想想吧,意思就是猪年没猪对不对,猪年没猪,你过得去吗?那咱们不知道,反正我看到的故事是这个,2月5日过年,大家就等着过年吧。

加拿大公民在华被起诉:指控毒品走私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又抓了一个加拿大公民,加拿大公民在华被起诉,指控毒品走私。与之前的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不同,这一次是走私了相当数量的毒品。在这个案子之前,刚刚把一个当官的给开除出党,原因是那哥儿们当官的呢,是拥有加拿大国籍。拥有加拿大国籍,违反了中国法律中规定的,不能有双重国籍,所以把那爷儿们给开除了,开除出党了。我觉得那哥儿们挺幸运的,弄完了这个又弄毒品,它全方位360度,只要跟加拿大有关的就抓,抓出一个整体性,其实就这么点事。

抓一个贩毒的,也就是加拿大人全是坏人,在中国社会中没一个好人,里面包含着宣传、包含着手法、包含了一切东西。其实在我眼睛里,它只包含一个东西,跟党走在一起的男人不是男人,都是被阉的。基本你看看中国历史上,宦官当权的时候,同样做法。为什么?心理病。心理的极端自卑,走向了极端的邪恶,方法非常歹毒,理由非常充分。理由当然很充分,走私啊我的天,走毒品,对不对,那还不充分。但在这个时间点上,它的操手做法的邪恶的生命本身,比那毒品超过百倍,这东西呢反衬过来,这姑奶奶给抓了瞎了,应该讲给习近平给气疯了,我估计是给气疯了。

抓孟晚舟的时间,是习近平跟川普刚刚落座,在12月1日,是在同一个时间点上,所以习近平根本不知道。我们做个假设,如果习近平当时知道孟晚舟被抓,他还对川普有没有那种承诺,这是一个巨大的问号,这是前后的故事,我觉得背景故事在这儿喽。大连中级法院,将在29日开庭审理罗伯特走私上诉案,没有说明上诉人的国籍,但是呢,大连政府网说他是加拿大人。曾被法庭认定,向中国境内走私了相当数量的毒品,那这是北京跟渥太华之间的最新的考量。走私毒品会判死刑的,在中国。

09年英国公民叫做沙伊克,曾经被判死刑,英国方面强烈抗议,中国没有对此人的精神是否健全,进行过评估。华春莹说不掌握情况,那中加之间目前紧绷的外交关系,起因大家都清楚,中方也此前阐释了多方严正立场。他的上诉案,也就是法院在掌控他的上诉时间,法院是中共的,法院里头有党委书记,那就是共产党。所以它故意在这个时候,开庭一个上诉案,来把这事情卷起来。它更反衬出孟晚舟的事情,孟晚舟这个人,在我眼睛里,绝对不能给她弄到美国去,使出浑身解数。如果真的孟晚舟可能被解渡到美国,如果这个引渡案的,真的在执行过程中,孟晚舟的身家性命,就是一个问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