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驻伊拉克德国美军 称赞战绩卓著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圣诞节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和夫人先后慰问驻伊拉克和德国的美军。在伊拉克,川普称赞了美军打击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的卓越战绩。

圣诞第一天,川普总统与夫人走进伊拉克美军驻地,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

川普感谢在伊拉克的美军部队,称赞他们几乎全歼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恐怖份子。

士兵们还递上了印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帽子,请川普签名。

美国总统川普:“好样的!我看了地图,两年前,地图上到处都是,很多红色(代表ISIS),现在只有几个小点。战局变化非常快。”

川普同时谈到撤军叙利亚,他表示美国只是在当地打击恐怖份子,而不参与重建。沙特已承诺给叙利亚用于重建的资金。

美国总统川普:“重建叙利亚需要政治解决方案,这解决方案应该由它的富裕邻国支付,不是美国。让他们付钱,他们会的。”

对于打击恐怖份子立功的将士们,川普说不能只加薪3%、5%,而是加薪10%。

美国总统川普:“我说,不,要加薪10%,让加薪超过10%。 因为已经很久了,已经有十多年了。你们真的是把自己、把性命投入到战场,祝贺你们(能得加薪)。”

川普夫妇结束伊拉克访问后,在回程途中,他们还慰问了驻扎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美国空军基地的将士。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